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教各位一下, 請問到底要如何拔MX3200鍵盤的按鍵呢? 因為沒拔過這種,很怕拔壞了, 所以希望有經驗的人能夠詳細解說一下, 如果有圖片講解更好! -- 我乃.破法者越理者破壞意志之揭示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61.253
lucky0109:沒辦法拔,直接拆掉螺絲,再分開電路和鍵盤,拿鍵盤去沖 08/12 09:00
lucky0109:洗再陰乾 08/12 09:02
感謝解答! (螺絲真多顆..拆得很怕滑牙..XD) ※ 編輯: elementaler 來自: 218.171.56.136 (08/12 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