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ementaler (低調中!)
看板Key_Mou_Pad
標題[鍵盤] 羅技MX3200如何拔鍵?
時間Tue Aug 11 00:05:40 2009
想請教各位一下,
請問到底要如何拔MX3200鍵盤的按鍵呢?
因為沒拔過這種,很怕拔壞了,
所以希望有經驗的人能夠詳細解說一下,
如果有圖片講解更好!
--
我乃.破法者.越理者,破壞意志之揭示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61.253
→ lucky0109:沒辦法拔,直接拆掉螺絲,再分開電路和鍵盤,拿鍵盤去沖 08/12 09:00
→ lucky0109:洗再陰乾 08/12 09:02
感謝解答! (螺絲真多顆..拆得很怕滑牙..XD)
※ 編輯: elementaler 來自: 218.171.56.136 (08/12 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