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nly1032 (螢幕小鍵盤)
看板Key_Mou_Pad
標題[閒聊] 有關控制台裡面
時間Tue Aug 11 07:44:09 2009
可能是太閒了亂動電腦
赫然發現
控制台內的滑鼠選項
硬體那邊點內容的話
可以在進階設定那頁看到取樣率
(原來控制台就可以調取樣速度阿~~)
底下有一個 "輸入緩衝區長度" 和一個 "快速初始化" 選項
請問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阿?
註:我是XP用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98.208
推 kasase:我想那個應該是OS polling的速度,跟DPI那種無關吧 08/11 09:50
→ only1032:OS polling是什麼意思阿? 08/14 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