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可能是太閒了亂動電腦 赫然發現 控制台內的滑鼠選項 硬體那邊點內容的話 可以在進階設定那頁看到取樣率 (原來控制台就可以調取樣速度阿~~) 底下有一個 "輸入緩衝區長度" 和一個 "快速初始化" 選項 請問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阿? 註:我是XP用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98.208
kasase:我想那個應該是OS polling的速度,跟DPI那種無關吧 08/11 09:50
only1032:OS polling是什麼意思阿? 08/14 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