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抱歉了各位 因為不知道這個問題該在哪發問 只好在這PO 我在windows XP系統下 一般點右鍵出現的菜單都是直接全部出現 現在不知道改道啥 變成點了之後他是由左下開始開到全部或右下開到全部之類的 簡單的說就是沒法直接開完右鍵菜單 雖然還是開的了 但開啟的時候會來個小特效那樣 看了眼睛就是不舒服 不知道該到哪邊改回來 麻煩版友幫忙一下~~ 再補充一下 現在連桌面最底下那列開啟的程式或是資料夾或是網頁也會這樣 沒法直接SHOW出全部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47.2 ※ 編輯: allen2899 來自: 114.32.147.2 (08/11 10:20)
mymike12:拍個照片,到windows版問? 08/11 1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