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ppp123 (慢慢)
看板
Key_Mou_Pad
標題
[滑鼠] 請問羅技滑鼠的送修?
時間
Tue Aug 11 11:30:56 2009
我的vx-nano有問題了 也跟羅技連絡了 給我編號 要我寄回去 請問一下 盒裝有寄回去的必要嗎? 發票我知道是要確認購買日期 那盒裝要寄嗎? 請有經驗的人說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184.178
→
cytcyt
:寄滑鼠跟接收器還有購買證明(影印應該可以吧)
08/11 13:13
→
cytcyt
:原包裝盒就不用了
08/11 13:14
→
Galileo
:如果用序號去查詢,得知還沒過保固期,連發票都不用附
08/11 17:15
→
a9910330
:我是連同產品盒子(留了3年)用黑貓寄回去..
08/11 17:57
→
intotherain
:我只寄滑鼠和接收器 過兩天換了個新的回來
08/12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