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vx-nano有問題了 也跟羅技連絡了 給我編號 要我寄回去 請問一下 盒裝有寄回去的必要嗎? 發票我知道是要確認購買日期 那盒裝要寄嗎? 請有經驗的人說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184.178
cytcyt:寄滑鼠跟接收器還有購買證明(影印應該可以吧) 08/11 13:13
cytcyt:原包裝盒就不用了 08/11 13:14
Galileo:如果用序號去查詢,得知還沒過保固期,連發票都不用附 08/11 17:15
a9910330:我是連同產品盒子(留了3年)用黑貓寄回去.. 08/11 17:57
intotherain:我只寄滑鼠和接收器 過兩天換了個新的回來 08/12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