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標! 最近用benq的滑鼠總覺得怪! 想要買一個新的來繪圖用! 有人跟我說要買dpi值高的! 但我不知道要如何選購! 大家推荐哪個牌子哪一款呢?? 請大家給我個參考吧!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29.74
ikew:好歹講一下預算和需求吧 08/12 11:14
ikew:預算 / 有線無線 / 手的大小 / 使用時間 08/12 11:15
gida1113:預算是500左右都可一天大概9小時以上吧! 大小是還好 08/12 12:53
udkidd:繪圖怎不買繪圖板... 08/12 17:46
chc5862123:螢幕解析度不高的話很推IE 3.0 08/12 20:17
emethxyz:如果不是向量製圖的話 比較建議用繪圖板 08/12 22:08
gida1113:用cad製圖! 08/13 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