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kew:好歹講一下預算和需求吧 08/12 11:14
→ ikew:預算 / 有線無線 / 手的大小 / 使用時間 08/12 11:15
→ gida1113:預算是500左右都可一天大概9小時以上吧! 大小是還好 08/12 12:53
推 udkidd:繪圖怎不買繪圖板... 08/12 17:46
→ chc5862123:螢幕解析度不高的話很推IE 3.0 08/12 20:17
推 emethxyz:如果不是向量製圖的話 比較建議用繪圖板 08/12 22:08
→ gida1113:用cad製圖! 08/13 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