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就是方方的 介面看起來很簡單普通 但是就是簡單的好看這樣 白色的 大概像這2種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713284556 但是鍵盤的鍵太平了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722580174 這個太擠了 但差不多是這樣方方好看的 有可以推薦我的嗎? 我喜歡白色的 謝謝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190.142
capitalM:Filco算嗎 XD 08/12 20:51
witz:http://www.filco.com.tw/ 08/12 21:03
redzero:有推薦500左右的嗎 08/12 21:12
Ksp:置底500元區看看,沒喜歡的話,這價位現場看就好,差不了多少 08/12 21:34
peonalb:500左右就你第張那個wk550吧,再Y拍有看到999的apple 08/12 22:57
peonalb:舊款(壓克力)二手鍵盤,真的要好打可能還是得找機械鍵盤XD 08/12 22:59
peonalb:漏字了XD,上上面推文是說第一張圖的WK550 08/12 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