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hotep (嶄新世界)
看板Key_Mou_Pad
標題[鍵盤] 買了羅技的MX3200
時間Wed Aug 12 21:39:59 2009
http://tinyurl.com/nz5b7t
我還沒開始用啊...
一開始就沒難倒了
因為他把滑鼠放在一個頭名塑膠殼裡
緊緊的嵌住..
現在我怎麼倒都倒不出來
用摳的也摳不出來
看來是要我破壞那個塑膠殼了
可是我還沒用過啊
萬一不好用
塑膠殼被我弄壞了可以退嗎ˊˋ
還是有大大教我怎麼把滑鼠拿出來啊
感恩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50.37.2
※ 編輯: Inhotep 來自: 123.50.37.2 (08/12 21:40)
→ soleil88:壓住滑鼠一端,再從另一端"摳"出來就好,塑膠有彈性的. 08/12 22:21
→ Inhotep:謝謝大大,感謝您的回覆 多虧您搞定了呢^^ 08/12 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