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tinyurl.com/nz5b7t 我還沒開始用啊... 一開始就沒難倒了 因為他把滑鼠放在一個頭名塑膠殼裡 緊緊的嵌住.. 現在我怎麼倒都倒不出來 用摳的也摳不出來 看來是要我破壞那個塑膠殼了 可是我還沒用過啊 萬一不好用 塑膠殼被我弄壞了可以退嗎ˊˋ 還是有大大教我怎麼把滑鼠拿出來啊 感恩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50.37.2 ※ 編輯: Inhotep 來自: 123.50.37.2 (08/12 21:40)
soleil88:壓住滑鼠一端,再從另一端"摳"出來就好,塑膠有彈性的. 08/12 22:21
Inhotep:謝謝大大,感謝您的回覆 多虧您搞定了呢^^ 08/12 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