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oren55200:如果不是損壞,可能只能賣了再買新的喔 08/12 23:19
→ andyzeta:雖然這樣做不是很好,不過這也算是網路購物吧?七日內 08/12 23:19
→ soren55200:茶軸的聲音一定比青軸小,不過機械鍵盤的聲音較薄膜比 08/12 23:20
→ andyzeta:應該可以退吧?然後再買個茶軸的(聲音小很多)但手感不同 08/12 23:20
→ soren55200:還是偏大聲,要考慮清楚 08/12 23:20
→ andyzeta:先打個電話問問看共榮吧 08/12 23:20
→ dennis1121:我常爬到這句"青(ㄔㄠˇ)軸" XDDD 08/12 23:21
→ soren55200:你也可以問看看能不能換啦,我講的不一定正確 08/12 23:21
推 ttghost:賣給你室友 然後再買一隻 08/12 23:53
推 kjkjkjssss:樓上正解!! 08/12 23:56
→ ac4r:衝ALPS.要吵就吵到麻痺吧....XD 08/13 00:04
→ jepk007:正解來了 在買幾隻給你室友! 08/13 00:07
推 peonalb:有免費的Filco青軸可以拿,我也要當原PO室友!!!! 08/13 00:44
→ peonalb:茶軸還是比薄膜大聲,尤其如果你習慣按鍵案到底,撞到底下 08/13 00:46
→ peonalb:鐵板,聲音其實不會比青軸小聲多少XD 08/13 00:47
推 titanc:茶軸還是會有聲音..原PO有打算便宜出脫青軸嗎XD 08/13 00:49
噓 handlee:你爬文沒爬到青軸聲音大嗎-.- 08/13 01:03
推 luciferhsu:有需要噓嗎= = 08/13 01:04
推 rexlee:我推薦 Filco 黑軸, 前幾天剛入手, 聲音不大, 但是很有彈性 08/13 08:50
推 ascendant7:黑軸有點硬= = 08/13 11:08
推 forimier:我也不喜歡黑軸的手感~ = =" 08/13 12:02
→ cmsmark:今天問了 他們願意給我換 但需自負擔200元運費 08/13 12:21
→ cmsmark:感謝樓上大家熱心回答^^ 另外也推Filco態度 好公司 08/13 12:22
推 iswave:@@ 我越來越喜歡共榮了 08/13 14:12
→ tingyang:共榮這樣很讚 08/13 14:57
→ peonalb:覺得黑軸太硬就上紅軸阿XD 08/13 15:47
推 jeta890119:紅軸目前只有CHERRY自家才有,買茶軸吧 08/13 16:21
推 koujason:如果你早點PO就好了...我前天才忍痛入手這隻 08/13 18:01
推 powercpr:好公司推 08/13 21:19
推 tkalien:今天敗了茶軸 手感還不錯 去金鍵盤試打 覺得黑軸太硬 08/14 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