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第一次在這個板po文 前兩天爬了大家的文之後 就到Filco的網站上訂了一把青軸@@ 但是今天使用之後被室友抗議太吵了... 不知道網站上買的是否可以跟他更換 有人有這個經驗嗎 茶軸的聲音會比較小嗎 QQ 不能換的話可能只好賣掉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202.181
soren55200:如果不是損壞,可能只能賣了再買新的喔 08/12 23:19
andyzeta:雖然這樣做不是很好,不過這也算是網路購物吧?七日內 08/12 23:19
soren55200:茶軸的聲音一定比青軸小,不過機械鍵盤的聲音較薄膜比 08/12 23:20
andyzeta:應該可以退吧?然後再買個茶軸的(聲音小很多)但手感不同 08/12 23:20
soren55200:還是偏大聲,要考慮清楚 08/12 23:20
andyzeta:先打個電話問問看共榮吧 08/12 23:20
dennis1121:我常爬到這句"青(ㄔㄠˇ)軸" XDDD 08/12 23:21
soren55200:你也可以問看看能不能換啦,我講的不一定正確 08/12 23:21
ttghost:賣給你室友 然後再買一隻 08/12 23:53
kjkjkjssss:樓上正解!! 08/12 23:56
ac4r:衝ALPS.要吵就吵到麻痺吧....XD 08/13 00:04
jepk007:正解來了 在買幾隻給你室友! 08/13 00:07
peonalb:有免費的Filco青軸可以拿,我也要當原PO室友!!!! 08/13 00:44
peonalb:茶軸還是比薄膜大聲,尤其如果你習慣按鍵案到底,撞到底下 08/13 00:46
peonalb:鐵板,聲音其實不會比青軸小聲多少XD 08/13 00:47
titanc:茶軸還是會有聲音..原PO有打算便宜出脫青軸嗎XD 08/13 00:49
handlee:你爬文沒爬到青軸聲音大嗎-.- 08/13 01:03
luciferhsu:有需要噓嗎= = 08/13 01:04
rexlee:我推薦 Filco 黑軸, 前幾天剛入手, 聲音不大, 但是很有彈性 08/13 08:50
ascendant7:黑軸有點硬= = 08/13 11:08
forimier:我也不喜歡黑軸的手感~ = =" 08/13 12:02
cmsmark:今天問了 他們願意給我換 但需自負擔200元運費 08/13 12:21
cmsmark:感謝樓上大家熱心回答^^ 另外也推Filco態度 好公司 08/13 12:22
iswave:@@ 我越來越喜歡共榮了 08/13 14:12
tingyang:共榮這樣很讚 08/13 14:57
peonalb:覺得黑軸太硬就上紅軸阿XD 08/13 15:47
jeta890119:紅軸目前只有CHERRY自家才有,買茶軸吧 08/13 16:21
koujason:如果你早點PO就好了...我前天才忍痛入手這隻 08/13 18:01
powercpr:好公司推 08/13 21:19
tkalien:今天敗了茶軸 手感還不錯 去金鍵盤試打 覺得黑軸太硬 08/14 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