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教一下 如果大顆四公分多直徑的軌跡球上 摔出一個坑洞結果會卡球有什麼好解決辦法? 或是有沒有人有硬體死掉但是球完好的可以便宜賣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40.10
perchik:標題59分.... 08/13 15:19
YouCantGetME:金星喔 稀有收藏品= = 08/13 15:40
peonalb:塑鋼土+鐵氟龍膠帶有搞頭嗎XD 08/13 15:51
ac4r:塑鋼土都跑出來了,又不是修機車外殼.... 08/13 23:39
useIllusion:我剛摔壞一顆火星...左鍵掛掉 09/17 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