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隻... 燦坤網路上賣 1090 喔... 本來是考慮羅技 V470($990~13xx) 或微軟 5000($13xx) 那隻.. 不小心看到這支功能又多價格又超殺..^^ 提供大家做參考.... ※ 引述《briscowu (藍天)》之銘言: : 昨天入手這隻滑鼠 : 用起來都還ok : 但有一個問題中間的滾輪 : 用起來超級鬆的 : 很容易不小心碰到後網頁就到下一面了 : 是我這隻的問題嗎? : 還是本身的設計就這樣? ※ 編輯: hatchet 來自: 114.44.2.14 (08/13 20:14)
ttghost:這價格蠻漂亮的 08/13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