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PS/2有分滑鼠用跟鍵盤用的嗎? 我今天剛買入一下羅技炫光鍵盤 它有時按鍵訊號會沒送出去 之前有人說轉成PS/2會比較好 我手邊剛好有一個之前買羅技G1滑鼠時,滑鼠附的USB轉PS/2的轉接頭 轉接頭是綠色的,上面還畫了顆滑鼠 不知道能不能拿來接鍵盤使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76.32
andyzeta:轉接頭都一樣,但不是每隻鍵盤都可以直接轉 08/14 04:13
Kino7272:不能轉的鍵盤,是轉接之後會無法使用,還是變更遲鈍?? 08/14 13:52
ikew:就不能用 08/14 14:32
ikew:訊號送不出去就直接拿去退吧,可能買到有問題的 08/14 14:33
Kino7272:有的時候右邊的Ctrl+Shift一起按,他輸入法會沒切換 08/14 15:17
Kino7272:持續按好幾次都沒切換 但有的時候一按就會切換 08/14 15:18
sinnx:先換別的電腦試試看 !! 我電腦也常輸入法切不過去 08/14 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