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話說去年入手了一把KBtalkin出品的白同刻 這幾個月開始有USB接頭接觸不良的問題 位置是在鍵盤端的接頭 本來都是壓一下就好了 但是在長期經過我打字力道的摧殘之後 終於在昨天晚上一整個抓不到鍵盤了 啊...請問各位大大 台南市可以送到哪裡去修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97.220
perchik:哪裡買的就送哪裡修啊 二手的就找花大看看囉 08/14 10:54
joics:還真的是二手咧... 08/14 11:09
perchik:也可以問問賣你的人是在哪買的,應該也可以送去修 08/14 11:14
joics:喔喔喔~好像是第一代的KBtalking團購 我要找當時的信件 08/14 11:20
joics:啊...我的白同刻就這樣死掉了啊XD 08/14 11:20
joics:樓上謝謝你唷 08/14 11:20
perchik:http://kbtalking.cool3c.com/ 這是花大的站 08/14 11:28
joics:嗯嗯 我有申請帳號了 感謝感謝!! 08/14 11:34
perchik:聽說修好了喔~ DIY最高阿!!! 08/14 16:13
joics:XD 對呀 本來想DIY修復會不會很麻煩 拆開以後發現很簡單 08/16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