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erchik:哪裡買的就送哪裡修啊 二手的就找花大看看囉 08/14 10:54
→ joics:還真的是二手咧... 08/14 11:09
→ perchik:也可以問問賣你的人是在哪買的,應該也可以送去修 08/14 11:14
→ joics:喔喔喔~好像是第一代的KBtalking團購 我要找當時的信件 08/14 11:20
→ joics:啊...我的白同刻就這樣死掉了啊XD 08/14 11:20
→ joics:樓上謝謝你唷 08/14 11:20
→ joics:嗯嗯 我有申請帳號了 感謝感謝!! 08/14 11:34
推 perchik:聽說修好了喔~ DIY最高阿!!! 08/14 16:13
→ joics:XD 對呀 本來想DIY修復會不會很麻煩 拆開以後發現很簡單 08/16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