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ao50126:本人是只有MX1100,握起來是滿舒服的(我手蠻大的 08/14 23:45
推 KYO5:不知道現在1100大概多少? 08/14 23:47
推 ewericwu:看你手大小...不是太小的話建議選MX1100 08/15 11:09
→ ewericwu:自訂按鍵也是MX1100勝出...VX-R的ZOOM個人覺得很難用 08/15 11:11
→ Metals:舒適度的話 哪一隻比較好呢? 08/15 13:52
推 barkleyc:我都用過 個人偏好VX-R....... 08/15 22:45
推 neitia:VX-R+1 如果可以重挑...我會再買一次VX-R...(前一隻搞丟XD) 08/16 01:45
推 amppp:vx-r +1,當程式以1k行為單位以上時就知道她好用之處了 08/16 23:37
→ Metals:了解~那決定買vx-r了 不過不懂amppp大的意思? 08/17 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