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預算不夠以及不喜歡 不考慮MX Revolution 目前考慮這兩隻VX Revolution以及MX1100 沒有要外出攜帶 桌上型用的 有在玩遊戲但是對DPI不是很在乎 有多個自訂按鍵 長時間握起來舒適(一般程式工作) 這些條件下 那隻滑鼠對我來說CP值會比較高?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2.110
kao50126:本人是只有MX1100,握起來是滿舒服的(我手蠻大的 08/14 23:45
KYO5:不知道現在1100大概多少? 08/14 23:47
ewericwu:看你手大小...不是太小的話建議選MX1100 08/15 11:09
ewericwu:自訂按鍵也是MX1100勝出...VX-R的ZOOM個人覺得很難用 08/15 11:11
Metals:舒適度的話 哪一隻比較好呢? 08/15 13:52
barkleyc:我都用過 個人偏好VX-R....... 08/15 22:45
neitia:VX-R+1 如果可以重挑...我會再買一次VX-R...(前一隻搞丟XD) 08/16 01:45
amppp:vx-r +1,當程式以1k行為單位以上時就知道她好用之處了 08/16 23:37
Metals:了解~那決定買vx-r了 不過不懂amppp大的意思? 08/17 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