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現在用的滑鼠是羅技的MX518,但因為要多組一台電腦而要多買一個滑鼠和鍵盤。 平常就是打打GAME,算輕度,有時候CS,有時候魔獸正規,有時候WOW,但不必太強調打 遊戲,還是輕鬆好用為主。 我的手應該還算有些大,MX518握起來算剛好(也許它對我來說有大了一些),要再大的滑 鼠應該不能接受,希望比MX518小一些,但不要小太多。然後有時候MX518用久了會覺得有 些重,看可不可以幫推一支輕一些的。 我也很喜歡MX518上的特殊鍵,希望這次買的鼠也能有至少兩個。 麻煩各位了~~ 另外想問個有關鍵盤的,我在羅技官網上有看到"精簡型鍵盤輕巧鍵盤K300",不知道板上 有沒有人用過。小的在打上述GAME時,很注意SHIFT、CTRL、ALT、SPACE、W、A、S、D、 F1、F2、F3這幾個鍵,希望是不會卡。一般時候也常打打字,所以也想問問這個鍵盤的按 鍵好按嗎之類的問題。 所以這個鍵盤有值得要注意的地方嗎?還是有其他更好的選擇? 以前的自己大多都直接挑羅技的用,對他比較有好感,這次想請大家幫忙推一下~~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54.218
trooper:再一隻MX518 08/15 20:53
nick207:雙飛燕X系列~ 08/15 21:17
ficoaero:其實一開始就是想再來一支的,不過後來也想給其他牌子 08/15 22:23
ficoaero:一個試用的機會…就想換一支試試啦。 08/15 22:24
ficoaero:爬一下文,雙飛燕討論的不多,不過看起來似乎不錯! 08/15 22:25
icexice:雙飛燕我覺得就是便宜大碗,功能爆多,但質感有待加強這樣 08/16 01:33
yvesbook:技嘉GM-M6800 08/16 10:08
hOtBeR:G1 還不錯!! 沒有518這麼笨重 08/16 13:32
black7447:想請問一下IE3.0和518哪個大阿...我只用過IE3.0 08/22 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