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coaero (魔法年代)
看板Key_Mou_Pad
標題[滑鼠] 幫推一支0.5~1k的休閒鼠
時間Sat Aug 15 15:47:05 2009
現在用的滑鼠是羅技的MX518,但因為要多組一台電腦而要多買一個滑鼠和鍵盤。
平常就是打打GAME,算輕度,有時候CS,有時候魔獸正規,有時候WOW,但不必太強調打
遊戲,還是輕鬆好用為主。
我的手應該還算有些大,MX518握起來算剛好(也許它對我來說有大了一些),要再大的滑
鼠應該不能接受,希望比MX518小一些,但不要小太多。然後有時候MX518用久了會覺得有
些重,看可不可以幫推一支輕一些的。
我也很喜歡MX518上的特殊鍵,希望這次買的鼠也能有至少兩個。
麻煩各位了~~
另外想問個有關鍵盤的,我在羅技官網上有看到"精簡型鍵盤輕巧鍵盤K300",不知道板上
有沒有人用過。小的在打上述GAME時,很注意SHIFT、CTRL、ALT、SPACE、W、A、S、D、
F1、F2、F3這幾個鍵,希望是不會卡。一般時候也常打打字,所以也想問問這個鍵盤的按
鍵好按嗎之類的問題。
所以這個鍵盤有值得要注意的地方嗎?還是有其他更好的選擇?
以前的自己大多都直接挑羅技的用,對他比較有好感,這次想請大家幫忙推一下~~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54.218
推 trooper:再一隻MX518 08/15 20:53
推 nick207:雙飛燕X系列~ 08/15 21:17
→ ficoaero:其實一開始就是想再來一支的,不過後來也想給其他牌子 08/15 22:23
→ ficoaero:一個試用的機會…就想換一支試試啦。 08/15 22:24
→ ficoaero:爬一下文,雙飛燕討論的不多,不過看起來似乎不錯! 08/15 22:25
推 icexice:雙飛燕我覺得就是便宜大碗,功能爆多,但質感有待加強這樣 08/16 01:33
→ yvesbook:技嘉GM-M6800 08/16 10:08
推 hOtBeR:G1 還不錯!! 沒有518這麼笨重 08/16 13:32
推 black7447:想請問一下IE3.0和518哪個大阿...我只用過IE3.0 08/22 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