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結果今天才拿到 因為東西卡在我姊那邊 而他在高雄 我在高縣災區... 卡了一週才拿到 本來要開箱的 結果今天一開... 我還是繼續用我的DA好了 功能太多太複雜 不夠好用... 用一鍵16雕就不能用右鍵了 哭哭 磨砂很好用沒錯 可是那兩條貫穿滑鼠的塑膠是怎麼回事... 好看歸好看 但壞了整隻的結構 手感都沒了... 開箱文...省了 看樣子目前等待售出了吧... 嗚 買滑鼠還是多摸摸的好(我只摸了大概10多分鐘 囧) --
coka0416:印象中好像是 06/24 17:13
new1999: 五樓的女朋友 06/24 17:32
hypnos0614: 五樓沒有女朋友 06/24 18:17
dwcc1741: 五樓只會打手槍 06/24 18:20
jealous0953:囧GC 06/24 18:2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5.75
andyzeta:一鍵16雕為什麼不能用右鍵?我當初是設在火力鍵上 08/16 00:00
ascendant7:旁邊的那兩條塑膠我覺得影響不大啊@@? 08/16 02:18
TEYU21:要賣可以賣我嗎,台北公館價錢ok可面交 09/10 13:58
TEYU21:我超愛這隻的 09/10 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