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otsubasa (安藤 小小翼)
看板Key_Mou_Pad
標題[鍵盤] 請推薦有線鍵盤@@
時間Sun Aug 16 00:46:49 2009
目前原PO是用 razer的狼蛛
用好一陣子,大約有兩年了吧@@
目前遇到的問題
最主要就是按鍵有時候會卡住
就是按一下 會跑兩個字出來
所以登入PTT常常密碼錯誤XDD
還有鍵帽上的字大部份都磨損了...冏
功能上嘛..
原PO是重度CS玩家
主要就是不能卡鍵啦~
還有希望可以有手腕靠墊這樣..
請大大推薦好的鍵盤囉 謝謝!!
--
▁ ◢███◣ ◥◥◥◤◤◤ ╭ 幹妳媽的!!現在加入"洨", ╮
▉宇▏ █◤@~◥█ ◥◤◤◥◤◤ 免費送你天照牌瓦斯桶!! ╯ψindiaF4
▉智▏ ◤⊙/\⊙◥ ◤◥◤◥◥◤◤ ▄▄
▄▄ ▄▄ ▄▄ ▄▄
▉bo▏ 皿 ◥◤◤◤◤◤◥ ▌ ▌
▌ ▌ ▌ ▌ ▌ ▌ ▌ ▌
▉yo▏ ◥ ︶ ◤ ◥◤◤◥◥◥◤◤ 天 天 天 天 天
▇ ◢███◣ ◥◤◤◤◥◥◤ 照 照 照 照 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158.134
推 stupidfox:filco? 08/16 01:38
推 andylamyy:就filco囉 @@" 08/16 01:52
→ andyzeta:有NKRO、手腕靠墊...7G...... 08/16 02:17
推 Affleck:filco~ 08/16 11:40
→ andotsubasa:可是我到Y拍看到的Filco 都沒有靠墊呢...冏 08/16 11:48
→ andotsubasa:要另外花錢買.. 08/16 11:48
→ fishshing:直接跟共榮買,活動應該還沒停止 應該有送 08/16 18:46
→ fishshing:WASD 按鍵、靠墊、拔鍵器... 08/16 18:48
→ lazycat0182:送的是普通的唷`原廠那條牛皮的要用買的 08/16 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