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原PO是用 razer的狼蛛 用好一陣子,大約有兩年了吧@@ 目前遇到的問題 最主要就是按鍵有時候會卡住 就是按一下 會跑兩個字出來 所以登入PTT常常密碼錯誤XDD 還有鍵帽上的字大部份都磨損了...冏 功能上嘛.. 原PO是重度CS玩家 主要就是不能卡鍵啦~ 還有希望可以有手腕靠墊這樣.. 請大大推薦好的鍵盤囉 謝謝!! -- ◢███◣ ◥◥◥◤◤ ╭ 幹妳媽的!!現在加入"洨", ╮ █◤@~◥█ ◤◤◥◤ 免費送你天照牌瓦斯桶!! ╯ψindiaF4 /\ ◤◥◤◥◥◤ ▄▄ ▄▄ ▄▄ ▄▄ ▄▄ bo ◤◤◤◤◤ ▌ ▌ ▌ ▌ ▌ ▌ ▌ ▌ ▌ ▌ yo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158.134
stupidfox:filco? 08/16 01:38
andylamyy:就filco囉 @@" 08/16 01:52
andyzeta:有NKRO、手腕靠墊...7G...... 08/16 02:17
Affleck:filco~ 08/16 11:40
andotsubasa:可是我到Y拍看到的Filco 都沒有靠墊呢...冏 08/16 11:48
andotsubasa:要另外花錢買.. 08/16 11:48
fishshing:直接跟共榮買,活動應該還沒停止 應該有送 08/16 18:46
fishshing:WASD 按鍵、靠墊、拔鍵器... 08/16 18:48
lazycat0182:送的是普通的唷`原廠那條牛皮的要用買的 08/16 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