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02 ( 囧rz)
看板Key_Mou_Pad
標題[滑鼠] 羅技G3可以自訂側鍵功能嗎?
時間Sun Aug 16 01:52:23 2009
今天送修七盟電源供應器,順便逛一下光華新天地,看中了羅技G3這一隻
不過那邊賣好貴(1500),所以沒有直接買
爬文看到有人說常誤觸,把它設為無功能,不過我目前用的滑鼠,常使用到側鍵
請問側鍵除了關閉以外,能自己設定成其他功能嗎?(當成中鍵或鍵盤某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207.97
→ ac4r:用LOGI的SETPOINT去做設定.G3有這麼貴? 08/16 02:45
→ andyzeta:我看原價屋網頁估價G3價格是1050... 08/16 02:50
→ ha02:感謝資訊,那我應該會買下去了,看拍賣也是一千一上下 08/16 03:54
→ ha02:逛到新天地2f那家真的寫原價1590,會員1500,有點誇張 08/16 03:55
推 davidbright:可以的 08/16 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