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話說 我的新滑鼠剛買不到一個月就壞了~ 雖然是便宜貨~ 印象中才兩三百塊一個 不過記得以前這種東西都可以用個一年以上呀 而且電池也是買回去當天還會亮 隔天就不能用了 要不是那家店離我住的地方太遠 騎車就要一個小時...... 不然早就去退錢了 真是的 燦坤到底怎麼了!!!!!!!!!! 產品的不良率好像越來越高~ 也有人有這種感覺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94.37
fishshing:七月快到了的原因? 08/16 21:22
kusugawa:拆開之後看是不是全新的吧,全新應該不是燦坤的問題? 08/16 21:30
bensou:他又不是負責生產.是負責銷售的.好想按2啊..是不是新品啊~ 08/16 22:00
stinger:+1 我最近買燦坤的東西全部都送修了... 08/17 02:06
stinger:而且我發現他標價愈來愈貴... 比其他通路貴 08/17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