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nny0912 (KK)
看板Key_Mou_Pad
標題[閒聊] 有沒有人也覺得最近在燦坤買東西很容易壞啊
時間Sun Aug 16 21:21:43 2009
話說
我的新滑鼠剛買不到一個月就壞了~
雖然是便宜貨~
印象中才兩三百塊一個
不過記得以前這種東西都可以用個一年以上呀
而且電池也是買回去當天還會亮
隔天就不能用了
要不是那家店離我住的地方太遠
騎車就要一個小時......
不然早就去退錢了
真是的
燦坤到底怎麼了!!!!!!!!!!
產品的不良率好像越來越高~
也有人有這種感覺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94.37
→ fishshing:七月快到了的原因? 08/16 21:22
推 kusugawa:拆開之後看是不是全新的吧,全新應該不是燦坤的問題? 08/16 21:30
→ bensou:他又不是負責生產.是負責銷售的.好想按2啊..是不是新品啊~ 08/16 22:00
推 stinger:+1 我最近買燦坤的東西全部都送修了... 08/17 02:06
→ stinger:而且我發現他標價愈來愈貴... 比其他通路貴 08/17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