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要下去買晚餐時,隔壁鄰居說他不小心訂錯軸,問我要不要接收 嗚呼~這不收說不過去R! 以下用本人拉機的拍照技術簡略的開一下箱。 先來張正反面盒子照,照例是MIT無誤。 https://imgur.com/2BHmD5t
https://imgur.com/fCho3FN
這把是黑軸,之前就想收了。 https://imgur.com/JzH4tXQ
打開一看各種附件,鍵帽上面有個狗!真的是777777777777 https://imgur.com/0R8R8Ks
原來說明書在底下,我還以為沒附XD https://imgur.com/ZOWN64t
右上角的限定版LOGO。 https://imgur.com/PGRevw9
正面的樣子,這把是無背光中刻版本。 https://imgur.com/GNwS4xP
三面出線,有線槽,二段高度,USB無鍍金。 https://imgur.com/cJgCi0e
拿來跟目前使用,之前朋友送的中國製雜牌鍵盤比一比,鴨子稍微大了點。 https://imgur.com/h2hFhvn
大概就John,今天人不輸湖先閃了, 還沒上機打,不過光外觀我就覺得很值得了。 -- 標題 [問題] 選逆命就會遊戲崩潰?? #1F5Rqh3f
Exmax1999 :逆命打遊戲王超弱的 因為他是"卡牌大師"01/18 03:28
MotoDawn :樓上比冬之瓜還冷01/18 03:30
標題 [問題] 排rank會卡住? #1F5Sz8dV
MotoDawn :因為你是卡排大師01/18 04:20
Exmax1999 :樓上 上篇說我很冷 這篇抄我梗拿來用01/18 07:5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162.20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ey_Mou_Pad/M.1518346687.A.A60.html
ctes940008: 外觀贏了02/11 19:01
TEHAO: 雜牌好像是阿米洛?02/11 19:28
riripon: 阿米洛算雜牌嗎?02/11 19:32
adfgb0017864: 中國雜牌XD02/11 19:34
tepes0013: 說雜牌結果是阿米洛02/11 19:52
s8950908: 阿米洛是大牌吧 個人使用感覺比鴨子優02/11 20:07
s83106: 阿米洛被說成雜牌QQ02/11 20:12
nekoron1209: 櫻花阿米洛比Ducky略高檔吧...?02/11 20:29
angel2324: 阿米洛是雜牌QQ02/11 20:37
yakitoui: 雜牌 xD 不過推開箱02/11 20:40
NinOAQ: 中國雜牌XDDD02/11 20:47
gopher: 阿迷洛是雜牌XD02/11 21:04
shiw0509: 中國雜牌XDDD 02/11 21:22
tonylu1991: 個人覺得雜牌比較好用呢...... 02/11 21:33
hibernate: 反正 我是信了XDDDD 02/11 21:33
這雜牌比鴨子貴1k多而已 沒事兒沒事兒(誤 ※ 編輯: MotoDawn (111.248.162.207), 02/11/2018 21:55:45
DesignXD: 雜牌... 鴨子有跟人家合作欸 借轉阿米洛官博 02/11 22:26
hidog: 阿米洛其實蠻多大手筆的鍵盤案喔... 02/11 23:28
hidog: 光是鋅合金好像只有她家有做 02/11 23:29
simoncat224: 反串吧哈哈哈哈哈 02/12 00:20
sashimi254: 反正你有, 所以可以說是...? 02/12 01:35
blowdriver: 阿米洛 雜牌 看了笑呵呵,反串強一點 02/12 09:01
iceeric2: 最近想入手中國雜牌呢。哈哈哈 02/12 10:44
tommyfly: 阿米洛是雜牌?為何用起來都贏很多家的大牌產品.. 02/12 11:14
can19y: 原來是中國雜牌啊,我還以為是阿米洛呢 02/12 12:24
superLM: 真的拍的不是太好 鍵帽好像油油的 有點消火 02/12 13:21
fengwing: 假開箱DUCKY.實際上是阿米洛xD 02/12 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