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KingofPo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fzerox (阿岳)
看板
KingofPop
標題
[閒聊] 畫一張MJ
時間
Thu May 26 18:54:39 2011
我很喜歡MJ.第一張買的專輯是BAD 因此挑選自己喜歡的5個時期來畫... 內為FB不喜勿入
http://ppt.cc/t3@9
另外30週年的演唱會算是自己最喜歡的一場了. 中段J5一起表演的感動不在話下. 觀眾雖然少很多但感覺更貼近舞台. 台上台下一體熱情奔放的表演真的很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225.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