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ing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看國王比賽了 今天對上湖人一直看到板凳區 國王球員穿的 白色的熱身衣 怎麼感覺好像要去踢足球阿!! 是怎麼回事!!!好懷念以前的球衣喔XD -- http://www.wretch.cc/blog/sean07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109.27
a00779928:sean13大 大家正因國王輸球在不爽 你現在的發文或許.... 12/27 14:08
a00779928:不是 很適合喔 -.- 12/27 14:10
RonArtest93:ok啦 12/27 15:33
RonArtest93:話說我喜歡以前的黑色球衣 感覺比較有殺氣 12/27 15:33
morri222:還是習慣02年的球衣 白底紫色的字...懷念啊 12/27 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