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an13 ((小丑巴奇))
看板Kings
標題[閒聊] 國王的熱身衣
時間Sun Dec 27 13:50:37 2009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看國王比賽了
今天對上湖人一直看到板凳區
國王球員穿的 白色的熱身衣
怎麼感覺好像要去踢足球阿!!
是怎麼回事!!!好懷念以前的球衣喔XD
--
http://www.wretch.cc/blog/sean07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109.27
→ a00779928:sean13大 大家正因國王輸球在不爽 你現在的發文或許.... 12/27 14:08
→ a00779928:不是 很適合喔 -.- 12/27 14:10
推 RonArtest93:ok啦 12/27 15:33
→ RonArtest93:話說我喜歡以前的黑色球衣 感覺比較有殺氣 12/27 15:33
推 morri222:還是習慣02年的球衣 白底紫色的字...懷念啊 12/27 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