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ing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普林斯頓戰術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彌補球員單打能力的不足 而這點 我們的阿屁十分符合 一個七呎1的人在禁區被蓋爽的= = 不過他有傳球視野和3分能力 這也是非常適合普林的 從隊形來看 國王隊以年輕球員為主 普林不斷的跑位對他們來說應不成體力問題 反倒是可以消耗其他老人家球隊的體力 讓我們不至於在第4節再度崩潰 另外 我們的人才多到板凳不夠坐 也可以分批讓球員在球賽中不會太累 另外TE的白目行為真是令人抓狂 居然從後場一路運到前場上籃 這樣他怎不早叫隊友留在原地等他去前面幹完再回來防守 還要別人跑半場= = 我覺得現在的國王隊還是很有實力的 阿屁 小烏和小卡分別是弱一點的米勒 光頭畢和配甲 但我們有更強的得分後衛KM阿 為什麼西佛不打普林斯頓呢? 我想大家應該還是很想要看到熟悉的普林斯頓國王吧 而如今缺只剩下KM在那裡開後門 白眼TE卻在比賽裡練原地運球 我想如果TE受傷的話對國王隊來說會算是好消息吧 我要普林斯頓~~~~ 我要激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71.91
kikijuice:國王已經不打Princeton很久了吧 01/25 13:32
MB10:解體之後就沒有了不是嗎@@ 01/25 13:33
g777710:那時的SG防守很強唷 01/25 13:34
santabrelai:肌肉男:那個下一球換Rahim單打,什麼?他單打過了? 01/25 13:35
santabrelai:好,那換Garcia幹好了,不然把球給Williamson 01/25 13:35
Iau2:大米走後就很少看到了 不過Hawes身上還保有一點味道 01/25 13:35
eliczone:普林斯頓? 沒有一定對比賽的理解和跟隊友的默契怎麼打 01/25 13:37
eliczone:那時候好看是因為每個都是沙場老將了 再加上有慧根 現在 01/25 13:38
eliczone:幾乎都是菜鳥 連個跑位都不太行了 戰術執行也不行 打不成 01/25 13:38
santabrelai:其實我覺得Theus時代就只有兩招了:大米高位+阿泰幹 01/25 13:39
santabrelai:普木木其斤屯頁什麼東西啊! 01/25 13:40
Iau2:大米時代的普林斯頓有點過頭了 控衛一過半場就把球丟給大米 01/25 13:40
Iau2:打不出來也沒別招 01/25 13:40
MB10:大米以前比較好啦其實 01/25 13:50
MB10:吃了歐肥的重拳還沒事XD 01/25 13:50
KingsEvans13:z->10->15->4->1 普林斯頓發動的條件: 01/25 14:31
KingsEvans13:(1)會傳球的C(PF),要有觀察對手防守陣式的能力 01/25 14:32
KingsEvans13:(2)球員具有良好的基本動作,場上球員都具投射能力 01/25 14:33
KingsEvans13:(3)球員具有良好的默契,對彼此的跑位熟悉,知道場上 01/25 14:33
KingsEvans13: 在做什麼 01/25 14:33
KingsEvans13:(4)球員不自私,樂於分享球與得分機會 01/25 14:34
KingsEvans13:(5)每次的空手切入、跑位都必須迅速確實 01/25 14:34
KingsEvans13:結論:由2/3/4得知 國王現在不適合打普林斯頓 XD 01/25 14:35
eliczone:5也不合格啊 XDDDDD 每個都這麼菜 自幹比較好啦 01/25 14:38
arkod:我覺得從 JW55 + CW4 的時代過來的球迷 為什麼都一直要去追 01/25 15:59
arkod:以前的球風呢?普林斯頓是每個球員說要打就打的起來的嗎? 01/25 16:00
arkod:難道身為控球後衛就一定要以傳球為優先?T.Evans 才菜鳥耶!! 01/25 16:00
arkod:你去找找有哪個新秀在生涯第一個球季有這種 dominant 的表現 01/25 16:01
arkod:不想要好好等待 等這個幾乎已經是 R.O.Y. 的菜鳥成長 01/25 16:02
arkod:卻要一直想當初沒有選的球員 或是現在的國王打不起來的球風 01/25 16:03
arkod:我真的對 T.Evans 感到不值 被自己家球迷這樣嫌 ... 01/25 16:03
arkod:只能說 T.Evans 現在每打一分鐘都是在寫歷史阿 ... !!! 01/25 16:04
eliczone:阿扣大說的好 我從小就在76人版看你的文章長大的 :) 01/25 16:10
KingsEvans13:從小... 01/25 16:11
arkod:幹 ... 我還在唸書 我沒有很老 > <"" 01/25 16:14
arkod:拍謝 上面罵了粗口 XD 其實我只是想表達說 別人在福中不知福 01/25 16:16
arkod:現在國王等於有了一個好教練 有一個好教練遠比有一群好球員 01/25 16:16
arkod:還要強得多 加上球隊天份其實累積的都不錯 當然現在禁區都是 01/25 16:17
eliczone:是啊 但人總是覺得別人的是最好的 距離也是種美感啊 01/25 16:17
arkod:個大洞 但是等個一兩年其實就可以讓年輕人組織起一支有競爭 01/25 16:17
arkod:力的隊伍 所以只要有耐心 等著培養 其實就很棒了 :D 01/25 16:18
RonArtest93:我覺得要打 普林斯頓是可以 但是首先活塞要肯賣 01/25 16:41
RonArtest93:prince 給我們 然後交易來再打他一頓 01/25 16:42
santabrelai:Prince ton 01/25 16:42
eliczone:真的是越來越冷了..... 01/25 17:01
wonderkid:終於有人替Tyreke說公道話了 01/25 17:27
felmizan:我覺得目前這批球員對球賽和戰術的理解都不高 01/25 17:48
felmizan:打普林斯頓實在不太可能 01/25 17:48
si87073:阿泰 虧你想的出來 = = 大家注意保暖嘿~~ 01/25 18:08
si87073:我知道我們年輕球隊是不太能理解戰術的運作 01/25 18:12
si87073:但學習不就是我們年輕球隊應該要做的是嗎? 01/25 18:13
eliczone:但也要因材施教 不是每個人都抓來學普林斯頓 01/25 18:39
RonArtest93:其實我覺得普林斯頓不是一種戰術 而是一種精神 01/25 18:59
RonArtest93:球員沒有心要練的話是免強不來的 01/25 19:00
eliczone:恩 應該說這種戰術比較需要腦 沒有一定的規矩 01/25 19:04
KingsEvans13:黃金五虎的籃球智慧高得可怕啊 01/25 19:05
KingsEvans13:學習對於年輕球員來說 不是一蹴可及的 不然為什麼有 01/25 19:07
KingsEvans13:交學費這個詞呢?^^ 01/25 19:07
KingsEvans13:哪一天能看到TE的傳球視野變大 JT的控制情緒 Hawes的 01/25 19:09
KingsEvans13:穩定 Casspi的專注(他想做太多事 尤其是防守 跟酒駕 01/25 19:09
KingsEvans13:一樣都有包夾魂") Brockman的長高(?) Greene的籃板 01/25 19:10
KingsEvans13:那一天就是重返西區列強的時刻了... 01/25 19:12
sokghiko:太多了吧 TE和阿屁長出來就ok拉 01/25 19:48
XristianBale:Webber跟Divac是天才阿 天才X天才的組合就是遍地開花 01/25 20:20
wishes45678:Webber跟Divac 2人領導 就連當時還是菜鳥的peja 01/25 23:29
wishes45678:也可以打出漂亮的成績出來 有懷念到 01/25 23:30
teryykyo:我也愛普林斯頓 感覺跑一跑就能輕鬆得分 不用跟對手碰撞 01/26 11:46
teryykyo:這戰術當初誰設計的啊? 還有,這篇推文好好笑 01/26 11:46
si87073:真正的創始者是前普林斯隊大學的教練 01/26 16:24
si87073:大家所認為的創始者現在則在國王擔任助理教練 XD 01/26 16:25
eliczone:z-->10-->5-->1 精華區有很詳細的介紹哦 歡迎去看 01/26 16:45
eliczone:z-->10-->11-->4 剛改了位置 01/26 16:58
si87073:有人有普林斯頓進攻的影片嗎? 01/26 22:39
si87073:有的話可以提供一下嗎? 01/26 22:40
eliczone:youtube上面一堆 可以去看 01/26 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