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ikijuice:國王已經不打Princeton很久了吧 01/25 13:32
推 MB10:解體之後就沒有了不是嗎@@ 01/25 13:33
推 g777710:那時的SG防守很強唷 01/25 13:34
推 santabrelai:肌肉男:那個下一球換Rahim單打,什麼?他單打過了? 01/25 13:35
→ santabrelai:好,那換Garcia幹好了,不然把球給Williamson 01/25 13:35
推 Iau2:大米走後就很少看到了 不過Hawes身上還保有一點味道 01/25 13:35
推 eliczone:普林斯頓? 沒有一定對比賽的理解和跟隊友的默契怎麼打 01/25 13:37
推 eliczone:那時候好看是因為每個都是沙場老將了 再加上有慧根 現在 01/25 13:38
推 eliczone:幾乎都是菜鳥 連個跑位都不太行了 戰術執行也不行 打不成 01/25 13:38
推 santabrelai:其實我覺得Theus時代就只有兩招了:大米高位+阿泰幹 01/25 13:39
→ santabrelai:普木木其斤屯頁什麼東西啊! 01/25 13:40
推 Iau2:大米時代的普林斯頓有點過頭了 控衛一過半場就把球丟給大米 01/25 13:40
→ Iau2:打不出來也沒別招 01/25 13:40
推 MB10:大米以前比較好啦其實 01/25 13:50
→ MB10:吃了歐肥的重拳還沒事XD 01/25 13:50
推 KingsEvans13:z->10->15->4->1 普林斯頓發動的條件: 01/25 14:31
→ KingsEvans13:(1)會傳球的C(PF),要有觀察對手防守陣式的能力 01/25 14:32
→ KingsEvans13:(2)球員具有良好的基本動作,場上球員都具投射能力 01/25 14:33
→ KingsEvans13:(3)球員具有良好的默契,對彼此的跑位熟悉,知道場上 01/25 14:33
→ KingsEvans13: 在做什麼 01/25 14:33
→ KingsEvans13:(4)球員不自私,樂於分享球與得分機會 01/25 14:34
→ KingsEvans13:(5)每次的空手切入、跑位都必須迅速確實 01/25 14:34
→ KingsEvans13:結論:由2/3/4得知 國王現在不適合打普林斯頓 XD 01/25 14:35
推 eliczone:5也不合格啊 XDDDDD 每個都這麼菜 自幹比較好啦 01/25 14:38
推 arkod:我覺得從 JW55 + CW4 的時代過來的球迷 為什麼都一直要去追 01/25 15:59
→ arkod:以前的球風呢?普林斯頓是每個球員說要打就打的起來的嗎? 01/25 16:00
→ arkod:難道身為控球後衛就一定要以傳球為優先?T.Evans 才菜鳥耶!! 01/25 16:00
→ arkod:你去找找有哪個新秀在生涯第一個球季有這種 dominant 的表現 01/25 16:01
→ arkod:不想要好好等待 等這個幾乎已經是 R.O.Y. 的菜鳥成長 01/25 16:02
→ arkod:卻要一直想當初沒有選的球員 或是現在的國王打不起來的球風 01/25 16:03
→ arkod:我真的對 T.Evans 感到不值 被自己家球迷這樣嫌 ... 01/25 16:03
→ arkod:只能說 T.Evans 現在每打一分鐘都是在寫歷史阿 ... !!! 01/25 16:04
推 eliczone:阿扣大說的好 我從小就在76人版看你的文章長大的 :) 01/25 16:10
→ KingsEvans13:從小... 01/25 16:11
推 arkod:幹 ... 我還在唸書 我沒有很老 > <"" 01/25 16:14
推 arkod:拍謝 上面罵了粗口 XD 其實我只是想表達說 別人在福中不知福 01/25 16:16
→ arkod:現在國王等於有了一個好教練 有一個好教練遠比有一群好球員 01/25 16:16
→ arkod:還要強得多 加上球隊天份其實累積的都不錯 當然現在禁區都是 01/25 16:17
推 eliczone:是啊 但人總是覺得別人的是最好的 距離也是種美感啊 01/25 16:17
→ arkod:個大洞 但是等個一兩年其實就可以讓年輕人組織起一支有競爭 01/25 16:17
→ arkod:力的隊伍 所以只要有耐心 等著培養 其實就很棒了 :D 01/25 16:18
推 RonArtest93:我覺得要打 普林斯頓是可以 但是首先活塞要肯賣 01/25 16:41
→ RonArtest93:prince 給我們 然後交易來再打他一頓 01/25 16:42
推 santabrelai:Prince ton 01/25 16:42
推 eliczone:真的是越來越冷了..... 01/25 17:01
推 wonderkid:終於有人替Tyreke說公道話了 01/25 17:27
推 felmizan:我覺得目前這批球員對球賽和戰術的理解都不高 01/25 17:48
→ felmizan:打普林斯頓實在不太可能 01/25 17:48
→ si87073:阿泰 虧你想的出來 = = 大家注意保暖嘿~~ 01/25 18:08
→ si87073:我知道我們年輕球隊是不太能理解戰術的運作 01/25 18:12
→ si87073:但學習不就是我們年輕球隊應該要做的是嗎? 01/25 18:13
推 eliczone:但也要因材施教 不是每個人都抓來學普林斯頓 01/25 18:39
推 RonArtest93:其實我覺得普林斯頓不是一種戰術 而是一種精神 01/25 18:59
→ RonArtest93:球員沒有心要練的話是免強不來的 01/25 19:00
推 eliczone:恩 應該說這種戰術比較需要腦 沒有一定的規矩 01/25 19:04
推 KingsEvans13:黃金五虎的籃球智慧高得可怕啊 01/25 19:05
→ KingsEvans13:學習對於年輕球員來說 不是一蹴可及的 不然為什麼有 01/25 19:07
→ KingsEvans13:交學費這個詞呢?^^ 01/25 19:07
→ KingsEvans13:哪一天能看到TE的傳球視野變大 JT的控制情緒 Hawes的 01/25 19:09
→ KingsEvans13:穩定 Casspi的專注(他想做太多事 尤其是防守 跟酒駕 01/25 19:09
→ KingsEvans13:一樣都有包夾魂") Brockman的長高(?) Greene的籃板 01/25 19:10
→ KingsEvans13:那一天就是重返西區列強的時刻了... 01/25 19:12
推 sokghiko:太多了吧 TE和阿屁長出來就ok拉 01/25 19:48
推 XristianBale:Webber跟Divac是天才阿 天才X天才的組合就是遍地開花 01/25 20:20
推 wishes45678:Webber跟Divac 2人領導 就連當時還是菜鳥的peja 01/25 23:29
→ wishes45678:也可以打出漂亮的成績出來 有懷念到 01/25 23:30
推 teryykyo:我也愛普林斯頓 感覺跑一跑就能輕鬆得分 不用跟對手碰撞 01/26 11:46
→ teryykyo:這戰術當初誰設計的啊? 還有,這篇推文好好笑 01/26 11:46
→ si87073:真正的創始者是前普林斯隊大學的教練 01/26 16:24
→ si87073:大家所認為的創始者現在則在國王擔任助理教練 XD 01/26 16:25
推 eliczone:z-->10-->5-->1 精華區有很詳細的介紹哦 歡迎去看 01/26 16:45
推 eliczone:z-->10-->11-->4 剛改了位置 01/26 16:58
→ si87073:有人有普林斯頓進攻的影片嗎? 01/26 22:39
→ si87073:有的話可以提供一下嗎? 01/26 22:40
推 eliczone:youtube上面一堆 可以去看 01/26 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