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ing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henry422 (嘎嘎嘎)》之銘言: : 看了他傷後復出的幾場比賽 : 發覺他似乎不像以前一樣 拿到球直接catch and shot : 反而是會作假動作然後在往前運傳沒有很意義的球 : 像今天的比賽我認為他錯失了相當多的空擋 : 有一球Evans看見馬丁三分空擋 : 就連球評都是用要出手的語氣來播報了 : 結果馬丁竟然放棄三分大空擋... : 個人是覺得他現在 : 1 對自己準度失去信心 : 2 太想融入球隊擺脫得分第一的形象 : 通常在前面幾球不進後 他就會開始猶豫他的投籃選擇 : 防守方面腳步好像也跟部太上對手 : 個人認為他應該要從板凳出發來回到自己當初The cat 的英勇的姿態 : 不知個個位得如何?? : 快融合八....... 各位應該都看得很清楚,KM現在不只是想要在得分方面有表現,他自己也說得很明白。所 以他更想要讓隊友融入,所以投籃和傳球的比例會做一定程度上的調整,我想這是沒有什 麼太大的問題的,只是他該怎麼去拿捏中間的分寸,我想這是NBA球員常見的問題,讓他 慢慢打比賽調整應該就會漸入佳境。 至於他自己進攻的問題,我想心理層面會是比較大的影響,他一回來就要面對滿大的困境 ,球隊不順,交易流言不斷,我想這不是從他回來就開始了,其實從他受傷之後國王表現 出乎大家意料之外就一直有這個聲音。所以逼使得他沒有調整的空間,簡單來說就是一回 來就要on fire,再加上其實他和隊友(尤其是reke)搭配的問題一直沒有解決,而跟現在 的隊友也沒有搭到幾次,還有攻擊型態的改變,總總因素加起來,導致他還沒有進入節奏 。KM的受傷是福是禍還很難說,至少對於他個人而言,目前是不好的。 reke一向都不是傳球為主的球員,所以KM也不用想說可以接到多舒服的傳球,再加上reke 也不是那種很會跑位的球員,所以KM也不用想說跟他有多好的配合,所以該怎麼打我之前 就講過了,只是看教練的考量吧,我會希望用兩組來打,而不是非要他們兩個在現階段就 硬湊在一起,在KM還沒有回到狀態就奢求他有去年最後一段的好表現我認為是天方夜譚, 其實可以多看看他和Hawes的搭配,我覺得這會是讓他恢復最快的一個方式(Sergio沒辦法 上,不然我覺得和Sergio搭也可以)。 我認為一開始就要很全面有點太困難,他可以先從跟幾個人小組搭配開始,之後再將各個 部分融合在一起,應該會比較容易一點,而且對球隊的幫助也會比較大。 順便提一下Hawes,他在傳球和跑位方面真的很棒,只要他不要太想當然,來一些低級失 誤,看他打球其實滿享受的,有以前大米的味道,和Beno的搭配就不用講了,太漂亮了。 和reke的PNR也慢慢有那個樣子了,所以我才說有他的傳球引導,KM只要多跟他配合,找 到以前比賽的感覺,恢復就會很快了。但是很奇怪,他比較多都是在跟KM和Beno搭配,不 知道是戰術還是這兩個比較會跑,之後再多加個Cisco應該會更好一點,其實我希望綠綠 也可以多跟他搭,不奢求他有多厲害,只要像全盛時期的大米就好。 他是個很聰明的球員,所以我想再多給他一點時間和喘息的空間,讓他慢慢適應這個新團 隊,就可以調整過來,只是球隊願不願意給他時間和空間,就不是他和球迷可以決定的。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141.241
michaelch:...全盛期的大米很威喔,這是很高的高標 XD 01/27 17:33
GodEyes:決定了!下一場先發 C May PF JT SF Greene SG Evans 01/27 17:34
michaelch:在CW受傷+歸隊期間,大米已經可以繼承Divac的衣缽了 01/27 17:34
GodEyes:PG Hawes 01/27 17:34
eliczone:如果是打普林斯頓 C擺阿姆 SG擺KM會更好 XDDDD 01/27 17:38
Iau2:全盛期的大米XD 真到那程度就爽了吧 01/27 17:44
GodEyes:不,其實那陣容的重點是高度...... 01/27 18:14
GodEyes:別人有控球前鋒不稀奇,我們有控球中鋒 01/27 18:15
kikijuice:我不想要全盛期的大米 我只想要當初讓歐肥氣到尻他頭的 01/27 22:55
kikijuice:那個大米... 01/27 22:55
GodEyes:大米也是05年腳受傷還必須硬扛禁區才越來越軟的啊,在那之 01/27 22:57
GodEyes:前他的防守還是不錯的,04年守 KG 還把他守的很毛躁 01/27 22:58
GodEyes:如果明年選的是PF,簽不到其他長人的話,找大米回來擔任 01/27 23:00
GodEyes:替補 C 我覺得OK耶 01/27 23:01
kikijuice:傳承一下 增加禁區輪替深度 不錯啊 好事情 01/27 23:06
kikijuice:我覺得我們要有簽不到大咖也換不到大咖的心理準備 01/27 23:07
kikijuice:國王沒有太多交易上的誘因 包裹也不那麼吸引人 01/27 23:07
kikijuice:球隊也不夠有競爭力 吸引力目前是不足的 只能仿效灰熊 01/27 23:08
kikijuice:慢慢累積天份 來日再戰 01/27 23:08
GodEyes:我是覺得與其阿罵不如搶Boooo,他也到了生涯最後一張大約 01/27 23:20
GodEyes:的時候了,不怕約滿跑路,重點是他正值巔峰,球路也適合我 01/27 23:21
GodEyes:們,中鋒可以放眼未來的Bogut 01/27 23:22
kikijuice:他是一個很solid的screener 擋切的意識也被練得很不錯 01/27 23:24
kikijuice:如果能簽下來的確是進可攻退可守的選擇 01/27 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