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ing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XristianBale (The Dark Knight )》之銘言: : 簡單來說 : 1.我並沒有責備TE : 2.以TE為核心的球隊我並不看好 : 在這邊戰的天荒地老 : 根本就是定義的mismatch : 首先 : KB奪冠的球隊有大歐 Gasol : Wade奪冠的球隊有大歐 : 如果內線能有這麼強大的選手 : 請問 我們的核心 還叫做TE嗎? : 你之所以稱TE為核心 : 表示你認為TE有並不下於KB跟Wade的可能性 : 即使有大歐Gasol這等內線 : 我們仍然可以稱之為KB或 Wade的球隊 簡單來說,你是在玩文字遊戲。這支球隊叫作Sacramento Kings而不是Evans更不會是 Hawes或者是Thomas。而且有KB還是可以有Gasol,那有Evans為什麼不能有別的好的內 線,稱誰的球隊重要嗎?要是你喜歡,你可以每天換你的「核心」 : 再者 : 如果我們真的能弄來這麼強的內線 : 今天應該就不會有"是否該用TE為核心來打造的問題" 這完全是兩個問題,內線強不強跟reke有什麼關係!?數據顯示,我們攻守尤其是防守 有很大問題是來自於積弱不振的內線,跟你所喜歡說的「用TE作為核心來打造」有啥關 係?用TE來打造就不能換來好的內線?那用小湯來打造好了,這樣總可以換來好內線了 吧。 : 手上一堆好料 : 做好菜~ 容易 : 手上只有一兩把好料 : 該不該做這道菜 是不是該讓這道菜上廳堂 ~傷腦筋 : 問題有兩個層次 : 1.)能否得到更好的材料 : 這個問題解決 第二層次就不用問了 那這跟reke有什麼關係?這跟Petrie比較有關係吧?跟誰是核心有什麼關係?難道因 為reke是核心Petrie就可以不顧禁區?還是不以他為核心,禁區的問題就自動迎刃而 解?你的問題到底在哪? : 2.)如果怎麼樣都換不到好料 : 是否要堅守TE這個主軸 : 其實個人並沒有定見 : 只不過提出這樣的疑慮 : 並且說明許多失敗的例子 : 即被轟的焦頭爛額 : 難道你們認為我不喜歡TE嗎? 如果怎麼樣都換不到好料,那到底是不是堅守reke這個主軸有什麼關係?你的意思是 以別人為主軸就可以換到好料嗎?還是你的意思是以別人為主軸就算沒有好料我們也 可以拿到冠軍嗎? 有沒有定見我是不知道,但你的文章寫出來讓別人看起來就是有。 : 不 我覺得他很強 一定有機會成為某冠軍隊的拼圖之一 : 但是要讓TE成為冠軍隊的唯一核心~ 我覺得很難 : 如何打造一支冠軍隊 那又是第一層次的問題了 到底是哪位天才跟你說reke是「冠軍隊的唯一核心」?可以請你先定義一下「唯一核 心」嗎?我真的看不懂你的問題。那請問全聯盟哪隻球隊是以單個人為唯一核心,然 後剩下其他的球員都可以換的意思是嗎? 我不知道你到底可以分為幾個層次,只覺得你電動打過頭了。 用最簡單的五個位置來分,你如果覺得太複雜,沒關係,用三個位置就好。還是太複 雜?那用兩個就好,前場和後場。你覺得現在前場問題比較大還是後場?如果你覺得 是前場,那跟誰是核心有什麼關係?再延伸下來,那跟reke有什麼關係?那如果覺得 是後場,那請問你目前後場中誰打得最好?誰打得最不好? 32分 7籃板 8助攻 2抄截 不好意思哦 全部都是全隊最高 我不了解你對這樣子有超高 不服輸鬥志的全能球員還有什麼要求。不要忘了,他今年才第一年打NBA,今年20歲, 他的名字叫Tyreke Evans,記住他,他以後很有可能會發光發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141.241
hihi29:我最怕他以後很有可能會發光發熱 結果不是在國王隊發光發熱 02/04 14:18
※ 編輯: eliczone 來自: 220.130.141.241 (02/04 14:19)
eipduolc:G.Wallace:(哈~啾~) 突然抖一下~ 02/04 14:19
eliczone:不會啦 Petrie頭腦很精的 02/04 14:19
eliczone:哈 G蛙真的是時不我予啊 02/04 14:20
bravery6100:今天文章超多的 是在多什麼鬼阿 XD 02/04 14:21
eliczone:因為有人開了一個很有趣的議題啊 要不要加入 02/04 14:21
hihi29:因為一堆"總管"出現啦XD 02/04 14:22
bravery6100:不用了 謝謝 我看的很開心!! 02/04 14:23
wang7752:G蛙真的比較可惜 不過當年持續呆在kings會不會今天這樣 02/04 14:24
wang7752:真的未知數 02/04 14:24
eipduolc:那要看是不是以他為核心啊 02/04 14:26
eipduolc:他頭幾年的跳投真的很.... 02/04 14:27
eipduolc:當年是比較不希望他變成像Miles那樣子的球員 02/04 14:27
eipduolc:不過他自從當了貓王 考試常拿一百分呢 02/04 14:28
wang7752:今年FB選他真好用=_= PTS FG% REBS STL BLK都有 02/04 14:31
eliczone:對啊 我想也是因為有山貓那種環境讓他磨才有今天的他 02/04 14:31
eliczone:你有選G蛙 那沒有選reke哦? 也什麼都有哦 02/04 14:33
wang7752:=_=||TE當初不敢選 02/04 14:34
GodEyes:記憶中G蛙高中時代也有樂透區前中段身價,忘了什麼原因掉 02/04 15:18
simonwu:今天這種議題 大概其他球隊的球迷都會覺得莫名其妙吧... 02/04 15:19
GodEyes:到後段才被國王選中,結果因為球風的關係不愛用,對雙方來 02/04 15:19
GodEyes:說都可惜 02/04 15:20
Hinrich:對雙方來說都可惜?還好吧,對Wallace的生涯發展是件好事 02/04 15:23
GodEyes:因為他晚三年冒出頭的機會啊,不過晚到比不到好,看看旁邊 02/04 15:25
GodEyes:的米粒...... 02/04 15:25
Hinrich:不會啦,他在國王學到的東西也會有助於他未來的發展阿~ 02/04 15:26
kingpredrag:我記得是因為他大一球季打完還是甚麼都不會,空有天賦 02/04 16:05
mtmmy:當初幾乎沒時間是因為他對普林斯頓的理解好像不夠 02/04 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