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iczone (C'est la vie)
看板Kings
標題Re: [心得] 國王隊的重建
時間Thu Feb 4 14:15:45 2010
※ 引述《XristianBale (The Dark Knight )》之銘言:
: 簡單來說
: 1.我並沒有責備TE
: 2.以TE為核心的球隊我並不看好
: 在這邊戰的天荒地老
: 根本就是定義的mismatch
: 首先
: KB奪冠的球隊有大歐 Gasol
: Wade奪冠的球隊有大歐
: 如果內線能有這麼強大的選手
: 請問 我們的核心 還叫做TE嗎?
: 你之所以稱TE為核心
: 表示你認為TE有並不下於KB跟Wade的可能性
: 即使有大歐Gasol這等內線
: 我們仍然可以稱之為KB或 Wade的球隊
簡單來說,你是在玩文字遊戲。這支球隊叫作Sacramento Kings而不是Evans更不會是
Hawes或者是Thomas。而且有KB還是可以有Gasol,那有Evans為什麼不能有別的好的內
線,稱誰的球隊重要嗎?要是你喜歡,你可以每天換你的「核心」
: 再者
: 如果我們真的能弄來這麼強的內線
: 今天應該就不會有"是否該用TE為核心來打造的問題"
這完全是兩個問題,內線強不強跟reke有什麼關係!?數據顯示,我們攻守尤其是防守
有很大問題是來自於積弱不振的內線,跟你所喜歡說的「用TE作為核心來打造」有啥關
係?用TE來打造就不能換來好的內線?那用小湯來打造好了,這樣總可以換來好內線了
吧。
: 手上一堆好料
: 做好菜~ 容易
: 手上只有一兩把好料
: 該不該做這道菜 是不是該讓這道菜上廳堂 ~傷腦筋
: 問題有兩個層次
: 1.)能否得到更好的材料
: 這個問題解決 第二層次就不用問了
那這跟reke有什麼關係?這跟Petrie比較有關係吧?跟誰是核心有什麼關係?難道因
為reke是核心Petrie就可以不顧禁區?還是不以他為核心,禁區的問題就自動迎刃而
解?你的問題到底在哪?
: 2.)如果怎麼樣都換不到好料
: 是否要堅守TE這個主軸
: 其實個人並沒有定見
: 只不過提出這樣的疑慮
: 並且說明許多失敗的例子
: 即被轟的焦頭爛額
: 難道你們認為我不喜歡TE嗎?
如果怎麼樣都換不到好料,那到底是不是堅守reke這個主軸有什麼關係?你的意思是
以別人為主軸就可以換到好料嗎?還是你的意思是以別人為主軸就算沒有好料我們也
可以拿到冠軍嗎?
有沒有定見我是不知道,但你的文章寫出來讓別人看起來就是有。
: 不 我覺得他很強 一定有機會成為某冠軍隊的拼圖之一
: 但是要讓TE成為冠軍隊的唯一核心~ 我覺得很難
: 如何打造一支冠軍隊 那又是第一層次的問題了
到底是哪位天才跟你說reke是「冠軍隊的唯一核心」?可以請你先定義一下「唯一核
心」嗎?我真的看不懂你的問題。那請問全聯盟哪隻球隊是以單個人為唯一核心,然
後剩下其他的球員都可以換的意思是嗎?
我不知道你到底可以分為幾個層次,只覺得你電動打過頭了。
用最簡單的五個位置來分,你如果覺得太複雜,沒關係,用三個位置就好。還是太複
雜?那用兩個就好,前場和後場。你覺得現在前場問題比較大還是後場?如果你覺得
是前場,那跟誰是核心有什麼關係?再延伸下來,那跟reke有什麼關係?那如果覺得
是後場,那請問你目前後場中誰打得最好?誰打得最不好?
32分 7籃板 8助攻 2抄截 不好意思哦 全部都是全隊最高 我不了解你對這樣子有超高
不服輸鬥志的全能球員還有什麼要求。不要忘了,他今年才第一年打NBA,今年20歲,
他的名字叫Tyreke Evans,記住他,他以後很有可能會發光發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141.241
推 hihi29:我最怕他以後很有可能會發光發熱 結果不是在國王隊發光發熱 02/04 14:18
※ 編輯: eliczone 來自: 220.130.141.241 (02/04 14:19)
推 eipduolc:G.Wallace:(哈~啾~) 突然抖一下~ 02/04 14:19
→ eliczone:不會啦 Petrie頭腦很精的 02/04 14:19
→ eliczone:哈 G蛙真的是時不我予啊 02/04 14:20
推 bravery6100:今天文章超多的 是在多什麼鬼阿 XD 02/04 14:21
→ eliczone:因為有人開了一個很有趣的議題啊 要不要加入 02/04 14:21
→ hihi29:因為一堆"總管"出現啦XD 02/04 14:22
推 bravery6100:不用了 謝謝 我看的很開心!! 02/04 14:23
推 wang7752:G蛙真的比較可惜 不過當年持續呆在kings會不會今天這樣 02/04 14:24
→ wang7752:真的未知數 02/04 14:24
推 eipduolc:那要看是不是以他為核心啊 02/04 14:26
→ eipduolc:他頭幾年的跳投真的很.... 02/04 14:27
→ eipduolc:當年是比較不希望他變成像Miles那樣子的球員 02/04 14:27
→ eipduolc:不過他自從當了貓王 考試常拿一百分呢 02/04 14:28
→ wang7752:今年FB選他真好用=_= PTS FG% REBS STL BLK都有 02/04 14:31
→ eliczone:對啊 我想也是因為有山貓那種環境讓他磨才有今天的他 02/04 14:31
→ eliczone:你有選G蛙 那沒有選reke哦? 也什麼都有哦 02/04 14:33
→ wang7752:=_=||TE當初不敢選 02/04 14:34
推 GodEyes:記憶中G蛙高中時代也有樂透區前中段身價,忘了什麼原因掉 02/04 15:18
推 simonwu:今天這種議題 大概其他球隊的球迷都會覺得莫名其妙吧... 02/04 15:19
→ GodEyes:到後段才被國王選中,結果因為球風的關係不愛用,對雙方來 02/04 15:19
→ GodEyes:說都可惜 02/04 15:20
推 Hinrich:對雙方來說都可惜?還好吧,對Wallace的生涯發展是件好事 02/04 15:23
推 GodEyes:因為他晚三年冒出頭的機會啊,不過晚到比不到好,看看旁邊 02/04 15:25
→ GodEyes:的米粒...... 02/04 15:25
推 Hinrich:不會啦,他在國王學到的東西也會有助於他未來的發展阿~ 02/04 15:26
推 kingpredrag:我記得是因為他大一球季打完還是甚麼都不會,空有天賦 02/04 16:05
推 mtmmy:當初幾乎沒時間是因為他對普林斯頓的理解好像不夠 02/04 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