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ing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個不太專業的火箭迷發表一些看法 其實尼克那一包並沒有那麼好賺 Jeffries+J.Hill+2011選秀交換權+2012選秀權 Jeffries八百萬的合同(含交易保證金)佔據薪資空間 國王吃下這一筆,暑假就無法在自由市場開出頂薪合同 清出KM後轉頭吃下Jeffries跟本沒有任何意義 J.Hill目前還處於潛力階段,尤其是已經收下Landry的現在 他不值得國王這樣做 2011選秀是交換權,只是順位前後的問題,並不是多給你一個選秀權 2012是多個選秀權,但那已經三年後了 火箭會肯收這筆帳,是因為交易KM來,再加上預定續約Scola和Lowry後 暑假球隊就沒有薪資空間簽人了 所以乾脆吸收Jeffries來增加一些籌碼 而這些籌碼對國王來說並不具有吸引力 火箭國王的交易案 對國王的好處是清出KM的合約來加入2010戰場和引進Landry 據Morey的話來看,國王交易KM的條件是要能低位單打能力的內線 Landry真的是火箭今年最好的內線了(淚 不然能拿的出手的只剩Scola 國王迷應該會比較喜歡Landry吧 希望你們暑假能引進優秀的球員,這也是這交易的目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68.218
kingpredrag:push 02/20 12:29
kingpredrag:等暑假之後就知道結果了,我希望這筆交易是雙贏 02/20 12:30
kingpredrag:馬丁在火箭如漁得水,國王在暑假也有不錯的成績。 02/20 12:32
kingpredrag:至於尼克,我希望LBJ留在騎士XD 02/20 12:33
hihi29:我猜LBJ不會走 騎士已經盡最大的誠意了 完全照著LBJ想法做 02/20 12:35
pennykidd:其實整個交易案如果那個2012的選秀權是給國王的話我想真 02/20 12:40
pennykidd:的算是三贏 不然我覺得國王算略虧火箭略賺 奈何馬丁低點 02/20 12:41
pennykidd:小麥整季沒打火箭還能收到這樣的報價真的說略賺不為過吧 02/20 12:43
bounds:火箭算小賺吧,拿不用的T-MAC換到明星級SG,也有清出空間 02/20 12:56
bounds:國王禁區硬度升級,今年FA市場有搶到大喀的話,整個大升級 02/20 12:58
owen13:km現在也走了 換來landry那就順其自然 為現在對上的球員加 02/20 13:23
owen13:油 為離隊的球員祝福就好了 這一系列不懂有什麼好爭論的 02/20 13:24
eliczone:推推推 02/20 13:32
eliczone:有討論才會有進步 我也不希望國王版只能有一種聲音 02/20 13:32
eliczone:這系列文其實滿有意義的 對每個人來說 像這篇也是 02/20 13:33
eliczone:一開始大家都覺得國王大虧 但實際上大家這樣討論下來 看 02/20 13:34
eliczone:起來國王沒有虧到哪裡去啊 拿我們最擠的地方補我們最缺的 02/20 13:34
eliczone:地方 然後還留下很大可以操作的空間 why not? 02/20 13:35
dbspvj:一開始也媒人說國王大虧吧?都只有說小虧而已,只是大家希 02/20 13:36
dbspvj:望還能夠更好,如此而已 02/20 13:37
bigg:從頭到尾那兩個選秀權就跟Hill+JJ綁在一起,沒有切割的空間 02/20 13:53
homocat:火箭不用不說明TM就沒有價值了,不能打球了 02/20 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