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ingpredrag:push 02/20 12:29
→ kingpredrag:等暑假之後就知道結果了,我希望這筆交易是雙贏 02/20 12:30
→ kingpredrag:馬丁在火箭如漁得水,國王在暑假也有不錯的成績。 02/20 12:32
→ kingpredrag:至於尼克,我希望LBJ留在騎士XD 02/20 12:33
→ hihi29:我猜LBJ不會走 騎士已經盡最大的誠意了 完全照著LBJ想法做 02/20 12:35
推 pennykidd:其實整個交易案如果那個2012的選秀權是給國王的話我想真 02/20 12:40
→ pennykidd:的算是三贏 不然我覺得國王算略虧火箭略賺 奈何馬丁低點 02/20 12:41
→ pennykidd:小麥整季沒打火箭還能收到這樣的報價真的說略賺不為過吧 02/20 12:43
推 bounds:火箭算小賺吧,拿不用的T-MAC換到明星級SG,也有清出空間 02/20 12:56
→ bounds:國王禁區硬度升級,今年FA市場有搶到大喀的話,整個大升級 02/20 12:58
→ owen13:km現在也走了 換來landry那就順其自然 為現在對上的球員加 02/20 13:23
→ owen13:油 為離隊的球員祝福就好了 這一系列不懂有什麼好爭論的 02/20 13:24
推 eliczone:推推推 02/20 13:32
推 eliczone:有討論才會有進步 我也不希望國王版只能有一種聲音 02/20 13:32
→ eliczone:這系列文其實滿有意義的 對每個人來說 像這篇也是 02/20 13:33
→ eliczone:一開始大家都覺得國王大虧 但實際上大家這樣討論下來 看 02/20 13:34
→ eliczone:起來國王沒有虧到哪裡去啊 拿我們最擠的地方補我們最缺的 02/20 13:34
推 eliczone:地方 然後還留下很大可以操作的空間 why not? 02/20 13:35
推 dbspvj:一開始也媒人說國王大虧吧?都只有說小虧而已,只是大家希 02/20 13:36
→ dbspvj:望還能夠更好,如此而已 02/20 13:37
→ bigg:從頭到尾那兩個選秀權就跟Hill+JJ綁在一起,沒有切割的空間 02/20 13:53
推 homocat:火箭不用不說明TM就沒有價值了,不能打球了 02/20 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