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illLakers:我還蠻訝異的.........不意外是因為客場嗎 XDDDDDDDDD 03/25 08:29
→ michaelch:命中率爛斃了 03/25 08:32
→ michaelch:Beno一直失誤到我要吐了 03/25 08:38
推 kikijuice:一打開Hawes就失誤 = = 03/25 08:39
推 eric10:檔拆完阿屁就往三分線跑是怎樣阿...Beno這樣超難打的 03/25 08:39
推 KillLakers:出來了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25 08:39
→ michaelch:要崩潰囉~Beno真的還是站不上第一流PG...打籃網打這樣 03/25 09:00
推 KillLakers:.......................除了老賈 其他在幹嘛......... 03/25 09:04
→ michaelch:Beno...是要去打SBL嗎? 非受迫失誤多到誇張 03/25 09:05
推 RonArtest93:52:63 03/25 09:10
→ michaelch:命中率快跌破三成了 03/25 09:11
→ michaelch:籃網沒有打得特別好,但是我們打得跟屎一樣 03/25 09:12
推 eric10:羅配資左手似乎有推一下~ 03/25 09:15
→ michaelch:板凳1-13.....................................水喔 03/25 09:15
推 RonArtest93:NOC的出手我懷疑都在亂拋 ............= = 03/25 09:20
→ RonArtest93:來看第四節吧 03/25 09:21
→ RonArtest93:輸球是其次 我希望有人至少能跳出來抵抗一下 03/25 09:22
→ michaelch:哈哈,這場輸對衝前四有很大幫助 orz 03/25 09:23
→ RonArtest93:證明是有人想進步的 剛才小綠打的不錯 03/25 09:23
推 digicat:進攻打超亂的,根本沒看到戰術啊 03/25 09:25
→ michaelch:天啊...這比上一季打得還爛吧...到底有誰能得分啊 03/25 09:25
推 RonArtest93:完全拿LOPEZ沒辦法 03/25 09:25
→ RonArtest93:casspi 在腦衝血 03/25 09:25
→ michaelch:Lopez無所謂吧~打得一般,但自己禁區真的是,Landry也當機 03/25 09:27
推 RonArtest93:現在又是由BENO解決得分乾旱 但這不是我們期待的劇本 03/25 09:28
→ michaelch:最穩的兩人居然都被籃網守死... 03/25 09:28
→ RonArtest93:beno "早就" 證明過自己可以解決得分乾旱了 03/25 09:28
→ michaelch:Beno:這種感覺,跟去年KM受傷的時候好像... 03/25 09:29
→ RonArtest93:其他人能不能完成finish呢? 期待 03/25 09:29
→ michaelch:究竟命中率會不會跌破三成呢??? 03/25 09:30
推 martyrtitan:ya 籃網快離開記錄啦XDDD 03/25 09:31
→ michaelch:今天毫無戰術,國王鐵了心要當好人 03/25 09:32
→ digicat:剛那是卡卡拔起來就投三分嗎? 03/25 09:33
推 RonArtest93:還是沒人能完成追分FINISH 分數持續拉開中 03/25 09:33
→ RonArtest93:CISCO MISS NOC 無腦三分 03/25 09:33
推 RonArtest93:還是只有BENO能跳出來 03/25 09:36
→ RonArtest93:非常可惜 03/25 09:36
→ RonArtest93:landry GOOD 03/25 09:36
→ michaelch:Landry終於進了 03/25 09:36
→ RonArtest93:IME這傳球也太扯 .......... 03/25 09:37
→ michaelch:Hawes漂亮地中斷國王的追分氣勢 這殺小要位 03/25 09:37
推 RonArtest93:又失誤 03/25 09:39
→ michaelch:好慘,自以為認真就能追分,結果又倒打一波 03/25 09:39
→ RonArtest93:只靠BENO的投射苦撐 03/25 09:40
推 KillLakers:掰.............. 03/25 09:40
推 digicat:一個籃板也倒太多人了吧XDD 03/25 09:40
→ RonArtest93:差不多了 03/25 09:40
→ michaelch:這幾波的籃板...不知道該怪誰了,好爛的比賽 03/25 09:41
推 jyvaskyla:國王全倒 一次三個倒在地上 XD 03/25 09:41
→ jyvaskyla:真的要邁向第四名了 03/25 09:42
→ michaelch:要拉下巫師還是有難度,至少要作穩第五 03/25 09:43
推 RonArtest93:很好奇的是 要追分是沒錯 一堆EARLY 3pt是怎樣 03/25 09:43
→ RonArtest93:noc 1科 GREENE 一科 HAWES一科 還都沒進 03/25 09:44
推 jyvaskyla:阿屁真的很怪 可以出手的中距離選擇切入 三分球有機會就 03/25 09:45
→ michaelch:唯一的解釋就是這場沒有要強拿...沒看過這麼鳥的打法 03/25 09:45
→ RonArtest93:只有beno最準進了兩顆 但是其他人完全不想穩下來打 03/25 09:45
→ jyvaskyla:砍了 中鋒不用在內線拼搶 有這麼好當的中鋒喔 03/25 09:45
→ RonArtest93:landry 坎三分?? @@ 03/25 09:47
→ michaelch:太明顯了...正常的教練怎麼可能容忍這種事 03/25 09:47
推 jyvaskyla:大概是主場要力拼 客場就隨意了吧 XD 03/25 09:48
推 RonArtest93:球員的成長曲線不讓人滿意 如果明年還是沒太多進步 03/25 09:49
推 KillLakers:十分以內的機會都沒了......... 03/25 09:49
→ RonArtest93:除了REKE 整組砍掉是不讓人意外的 03/25 09:50
→ RonArtest93:我想幾個助教的成果也沒看出來的話 也有走人的可能 03/25 09:51
推 arsia:好慘..... 03/25 09:51
→ michaelch:今天或許是輕鬆打,但是像JT,屁孩的表現也爛得太超過了 03/25 09:51
→ michaelch:尤其是JT,砂鍋大的空檔怎麼都幹不進,籃網穩穩打不贏都難 03/25 09:52
→ RonArtest93:79:93 final 03/25 09:53
→ michaelch:只要沒有塞球給Landry硬打Boone,全部人都完全沒有表現 03/25 09:53
→ michaelch:Hawes今年真的讓人失望透頂...希望他下一季練壯一點 03/25 09:55
→ michaelch:然後轉身轉錯,空檔不投,守死硬投,騙到不切,瀟灑三分這些 03/25 09:57
推 santabrelai:Ya!選秀!我們來了! 03/25 09:57
→ michaelch:小小的缺點(?)都能改掉的話,我相信他會是個優質中鋒 03/25 09:57
→ KillLakers:派崔:包一包能換到幾個選秀權呢 XDDDDDD 03/25 10:08
推 kikijuice:今天打的真的很鳥 03/25 10:27
推 IWF:其實今天輸,我還挺開心的...最難輸的都闖過了,選秀我們來了 03/25 10:32
→ kikijuice:輸多不見得搶得到 該贏的還是要贏下來 03/25 10:54
→ kikijuice:輸這種球 對年輕球員是一種傷害 03/25 10:54
推 eliczone:科科 只能說 有時候球員真的會專注力不夠 畢竟都打這麼久 03/25 11:00
推 eliczone:疲勞也累積到一定的程度了 03/25 11:01
推 rhu:...........很失望 03/25 11:16
推 freetempo:囧............. 03/25 11:30
推 sk050607:居然輸籃網.....選秀我們來了~~~!! 03/25 11:30
推 felmizan:幽默!!!! 03/25 11:49
→ michaelch:版主不用好話說成這樣...這場比賽爛到無法原諒,我看整場 03/25 13:36
→ michaelch:禁區一堆不動的死人,接球就飛起來亂投,翼側空檔投不進, 03/25 13:37
→ michaelch:下半場後半段無腦三分連發,進攻籃板被Boone強暴....當我 03/25 13:38
→ michaelch:看到Landry三分線接球後出手簡直快吐了...氣氛爛透的比 03/25 13:38
→ michaelch:賽,除了Beno外沒有人要靜下心來組織,每個都自以為能打掉 03/25 13:39
→ michaelch:然後胡搞,最後變一盤散沙被籃網屠殺...今年有誰被籃網屠 03/25 13:40
→ michaelch:殺的?沒有!!!還是在最後奮起的時候被打趴在地上...這根 03/25 13:40
→ michaelch:本就是鬧劇,就算是放水也沒看過這麼爛的比賽 03/25 13:41
推 a00779928:其實 如果你是"國王迷" 就要把這步"算在"每一場的比賽內 03/25 14:27
→ a00779928:不管對手~多強或多爛........ 03/25 14:27
推 felmizan:感覺我們隊的自我調節能力很差,叫暫停都不一定有用 03/25 14:45
→ felmizan:常常一恍神就兵敗如山倒。有的教練還不喊暫停讓球員在場 03/25 14:46
→ felmizan:上自行調整勒 03/25 14:46
推 eliczone:因為「年輕」 所以會有打順風球的情況發生 03/25 15:26
推 eliczone:所以我想愰神的情況 西佛今天會好好鞭一下 03/25 15:27
→ Tmix:打成這樣真的很不堪= = 03/25 15:33
推 eliczone:所以就說現在的國王迷真的很死忠啊 XDDDDDDDDDD 03/25 15:36
→ Tmix:最糟的環境都挺過了,現在不算什麼XD 03/25 16:46
推 jyvaskyla:現在國王超詭異的 對強隊可以纏鬥到最後惜敗 卻又可以 03/25 17:00
→ jyvaskyla:跟今天一樣打的很不像樣 我真搞不懂你阿 國王 XD 03/25 17:01
推 kingpredrag:ya!離favors又進一步XD 03/25 17:31
推 hihi29:真是難堪 連籃網都打不贏 03/25 17:47
推 GodEyes:中華隊暑假移地訓練可以再到沙加緬度,說不定可以找回信心 03/25 23:37
→ GodEyes:喔~~ 03/25 23:37
推 KillLakers:不要吧 移訓之後只有後衛會變強而已 內線會更軟 XDDDD 03/26 07:47
推 GodEyes:不會啦,曾文鼎的球風根本就是變慢+跳不高板的 Hawes 03/26 16:30
→ GodEyes:吳岱豪去跟洗衣店學一下矮大前要生存的打法也剛好,小卡可 03/26 16:32
→ GodEyes:以跟志傑學抓頭髮,明年更有型更能吸引女性觀眾 03/26 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