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tttted:半場前球不是給Donte投三分嗎? 04/11 20:17
推 eliczone:你先想想為什麼Nash進去攪和會讓大家這麼困擾 04/11 21:16
推 squall9510:不是只要會組織就好了 也是要有人切入突破 有人跑位 04/11 21:17
推 eliczone:你的組織的定義太狹隘了 04/11 21:17
推 michaelch:這很難定義,CP3也非常會在最後一刻塞球,但能說他不是PG? 04/11 22:31
推 GodEyes:這只是叫傳球,真正要組織可是很複雜的 04/11 22:32
→ michaelch:後衛送球是組織,空手跑位也是組織,擋人也是組織 04/11 22:32
→ michaelch:很多看起來像單打的得分其實是組織進攻,也有很多傳老半 04/11 22:33
→ michaelch:天最後還是靠個人動作幹進去,有沒有組織只有他們自己懂 04/11 22:33
→ michaelch:所以你不能說這種後衛持球到最後一刻塞給空檔的打法叫做 04/11 22:35
→ michaelch:SG式的傳球~或許戰術上本來就是設定讓TE單打出空檔 04/11 22:35
→ michaelch:所以啦~除非每個人戰術頭腦高超,能跑位又會送球,不然現 04/11 22:37
→ michaelch:階段有個TE能單打+不差的傳球已經很甘心了... 04/11 22:38
→ michaelch:至於前國王那種人人都溜得進去上籃的打法...絕響了啦!! 04/11 22:40
推 EX37:TE打純PG太浪費他恐怖的切入能力了 不如由這能力去延伸 04/12 00:43
推 GodEyes:TE當然不可能打純PG,不過,Petrie真的很喜歡雙能衛耶 04/12 01:04
→ GodEyes:Douby實驗失敗,結果還敢賭 Evans,還好讓他賭到 04/12 01:06
推 nanogiant:所以杜比到底是總管的選擇還是前教練選的啊...@@? 04/12 01:11
→ nanogiant:如果是前教練的選擇 那也不能說杜比是總管的實驗吧 XD 04/12 01:12
→ nanogiant:我認為TE組織方面的問題 是隊友不曉得他要幹麻吧 04/12 01:13
→ nanogiant:所以對於何時該空手切還是等外線空檔拿捏的不好 04/12 01:13
→ nanogiant:場上就會有一種混亂的感覺 多磨合磨合應該會更好的~ 04/12 01:14
推 kikijuice:我覺得你的定義只在於持球者攻擊意識跟威脅性的差別而已 04/12 01:29
→ kikijuice:以現在NBA的主流來說 純控衛很難討生活 04/12 01:30
→ kikijuice:你不看Nash到老了才發光發熱 對對手的解讀是要靠經驗的 04/12 01:30
→ kikijuice:過去有很多人忽略了Stockton的進攻能力 04/12 01:31
→ kikijuice:持球者威脅性太低的話根本沒人要鳥你 誰都知道你要傳 04/12 01:32
→ kikijuice:球員的體能會隨著年歲減退 但經驗只會慢慢累積 04/12 01:33
→ kikijuice:以TE的身材 他打PG沒道理不利用身材優勢輾人 04/12 01:33
→ kikijuice:重點只在於他要怎麼拿捏自己持球的時間 並加強無球跑動 04/12 01:34
→ kikijuice:不然球很容易被他一個人玩死 這也是我們需要beno的原因 04/12 01:34
→ kikijuice:但你不能說他沒在組織 因為他持球的破壞力遠大於傳球 04/12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