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ing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完整版請參考總版17863 看了一下我們最缺大個跟PG 研究了一下可能會來國王隊的 1 華人之光 (David Lee) 好用的籃板魔人 在得分方面似乎也有一定的水準 但聽說在防守方面的積極度不夠 更加上國王的進攻體系不知道能不能夠適應 但以私心來說 小弟我其實還蠻哈他的XDDD 2 牙套辮子頭 (Udonis Haslem) 藍領階級的代表 有苦工有籃板有髒活有最後一擊 只差個腳底下的一顆星 所以終究還是個藍領階級 = = 只可惜身高不夠高 但以他的年齡與更衣室能力(這樣講感覺怪怪的 = =) 可以帶起我們這支年輕的球隊更加成熟 (反正他也有冠軍戒了 應該去哪隊都了無遺憾了吧XDD) 3 阿根廷影帝 (Luis Scola) 可能是我2K10都玩火箭隊吧(玩國王應該是會被扒假的QQ) 所以對於他還蠻清楚的(誤 他得分方式的細膩度 我覺得以大個來說 是僅次於嘎獸的 防守能力的話 都被人叫影帝了 應該沒問題吧 = = 籃板能力也還不錯 如果把他簽進來的話 洗衣店可能可以回去打他最擅長的第六人 更加上兩人之前也有合作過 再磨合上可能也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缺點應該就是對於阿湯與阿屁的上場時間會壓縮到(洛克人:那我勒?) 4 原來你三十啦!!! (AI Harrington) (我一直以為他只有二十來歲 = =) 他在我印象中 就是得分得分 除了得分還是得分 感覺對於國王隊來說 似乎不缺他這種人 雖然他頂著六呎久的身高 但打起來卻有點像小前 國王隊小前已經人滿為患了 應該不需要他了吧 5 不是女優的黑木 (Brendan Haywood) 這季後賽看小牛的比賽 都不知道金凱瑞在銃三小叮噹 擺個三小二大的快速戰術 被馬刺打的跟什麼三小一樣 虧我還都壓小牛贏(誤 回歸正題 一個好用的籃板手 在防守端也有不錯的貢獻 進攻方面好像並沒有相當的亮眼 但他給我最深的印象就是巫師對國王的時候 讓我有股國王的禁區似乎是紙糊的感覺 = = 今年補強補他似乎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以上 是小弟的看法 相信一定會有錯誤或不周的地方 希望各位大大多多指教 -- ▄▄▄▄▄▄▄▄▄▄▄▄▄▄▄▄▄▄▄▄▄    ▄▄▄▄▄▄▄▄▄▄▄▄ ▄▄▄▄▄▄▄▄▄▄▄▄▄▄▄▄▄▄▄▄▄    ▄▄▄▄▄ ▄▄▄▄▄無數次實驗證明▄▄▄▄    ▄▄▄▄▄▄▄▄ ▄▄▄▄▄▄ 機會是自己撞出來的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92.57
KevinMartin:B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06/15 01:12
KevinMartin:最主要是年紀跟身高啦 其實洗衣店確定能留的話 06/15 01:18
GodEyes:我想要十克拉,不過很難簽到吧 06/15 01:18
KevinMartin:這幾個在國王目前的陣容裡會有重複性 06/15 01:18
KevinMartin:我們目前最需要的就是能防守的C 會一些進攻更好 06/15 01:20
KevinMartin:裡面唯一符合的是Haywood , 但是他年紀也有些了 06/15 01:20
KevinMartin:所以可能雙方看對眼的機率不高 06/15 01:21
KevinMartin:LEE 的多才多藝不錯 但是剛好我們位置都有人 06/15 01:22
KevinMartin:所以也是蠻可惜的可能沒有緣分 06/15 01:22
KevinMartin:我是蠻尬意Amir Johnson的, 身高手長可以頂一下C 06/15 01:24
KevinMartin:專門防守的能量小子 又是個沒人注意的小咖 , 不會很貴 06/15 01:25
KevinMartin:他從活塞一直到暴龍保持著不起眼的進步 .... 06/15 01:28
simonwu:那馬刺的馬新米如何呢? 6呎11 更合適的內線身高 06/15 01:30
simonwu:也是個不賴的跳跳人 比較欠缺的就是經驗和體型 06/15 01:30
KevinMartin:先說 那隻我只看過高光 高光裡完全就是體能球 06/15 01:31
simonwu:應該也不會太貴 又是馬刺出品的 可以買回來試試 06/15 01:31
KevinMartin:而且體能也不是很能站穩NBA層級的程度 (EX: BASS) 06/15 01:32
simonwu:的確是這樣 不過 如果價錢合理 我們又這麼缺 買回來練練 06/15 01:33
KevinMartin:所以目前我給的評價是不高 06/15 01:33
simonwu:可以填填 我們中鋒的黑洞 06/15 01:33
horse5288:其實我原本還想舉PG的 但也不知道要舉誰 = = 06/15 01:33
KevinMartin:用同期雷霆的Ibaka 跟他比 我會覺得差距不小 06/15 01:34
simonwu:pg的話 應該可以由第二輪那支籤 選個 不賴的回來 06/15 01:34
KevinMartin:當然也可能是我沒看過他正式比賽 or 他沒得到舞台 06/15 01:35
simonwu:不能用Ibaka比啦 防守強度 和經驗 差距太大 XD 06/15 01:35
KevinMartin:但從高光看馬刺那隻 就是普普而已 06/15 01:35
simonwu:的確是這樣 不過 總是希望 國王的禁區可以多幾個主打 06/15 01:38
simonwu:體能的跳跳人 來補救一下 我們的禁區和籃板 06/15 01:40
horse5288:話說阿 我看了一下 大家覺得火箭隊的蘿莉怎麼樣勒? 06/15 01:40
KevinMartin:不錯啊 小TE 06/15 01:41
horse5288:回simonwu大 看完米西米的之後 真的幾乎都是體能球 06/15 01:44
horse5288:這種的拿來扛苦力嫌太浪費 專打得分又失去他來的本質 06/15 01:45
horse5288:而且他似乎身材有點太薄了 六呎十一卻211磅而已 = = 06/15 01:46
simonwu:蘿莉的外線是不是不太靈光? 06/15 01:47
horse5288:但說不定他會異常的事和國王也說不定XDDD 06/15 01:47
horse5288:恩 是有點不太行 06/15 01:47
hihi29:有人考慮過籃網的Boone嗎 06/15 01:48
simonwu:國王在自由市場的選擇 也跟大多數的球隊 有些差異 06/15 01:50
horse5288:Mahinmi的體重我看錯欄了= = 難怪我覺得有點誇張 06/15 01:52
horse5288:他的體重是230磅 但也是有點薄 06/15 01:52
simonwu:他以前是練排球的 很晚才轉打籃球 身材比較細長也沒辦法XD 06/15 01:54
GodEyes:難怪這麼會巴鍋~~ 06/15 01:57
GodEyes:還不睡的大家都是在等世足嗎 06/15 02:02
nanogiant:PG我們有TE和Beno 所以找SG我覺得也是可以考慮的方向 06/15 02:02
Yocoldagain:我要天分 天分還不夠啊啊啊 06/15 02:09
mtmmy:為什麼叫AL的人都會被改成AI 06/15 02:17
yitong52:對阿 而且人家明明以經混挺久的了 06/15 02:42
sk87073:如果選到表弟的話自由市場的焦點就要改了 06/15 07:43
king1228:其實我覺得TE打sg也沒比較差壓 感覺還是外掛刷爽爽@@? 06/15 08:58
king1228:感覺只是少了體型優勢 不過技巧還是能打爆對手這樣 06/15 08:58
Faith1128:Lee不錯,算是天分被低估的球員 06/15 09:02
Faith1128:Scola偷不到...Haywood應該不會想來=..= 06/15 09:03
Faith1128:還是先看看選秀後有沒有交易吧...搞不好能偷到上面的 06/15 09:06
KillLakers:覺得 黑木>十克拉>Haslem>>>其他 06/15 09:48
nanogiant:然後總管出乎意料的簽了Kwame Brown就有趣了 XD 06/15 10:00
eliczone:蘿莉不可能 他想要先發 Haslem不太可能 他應該會想在熱火 06/15 10:15
KillLakers:十克拉是不可能 Haslem要看炎帝 專心搶黑物吧 XDDD 06/15 15:52
sk87073:我覺得還是PG拉 SG有TE CISCO就夠了 06/15 17:47
eliczone:reke是PG 不要搞錯這一點 06/15 17:53
eliczone:更正確來說 reke就是拿球的那個人 不管他是哪一G 06/15 17:54
sk87073:他將還會是SG 06/15 17:56
sk87073: 來 06/15 17:57
ted198978:亞理沙 06/15 19:14
SacAnth:Lee或Scola來吧!!! 國王就是需要懂分球的技巧中前鋒 06/15 20:48
eliczone:Hawes表示 06/15 20:49
freetempo: 我還會三分球欸!!! 06/15 20:51
Tmix: 我會分球、三分、又年輕、七尺,單場30分也OK 06/15 20:55
Tmix:這樣看來Hawes超強= = 06/15 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