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evinMartin:B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06/15 01:12
推 KevinMartin:最主要是年紀跟身高啦 其實洗衣店確定能留的話 06/15 01:18
推 GodEyes:我想要十克拉,不過很難簽到吧 06/15 01:18
→ KevinMartin:這幾個在國王目前的陣容裡會有重複性 06/15 01:18
→ KevinMartin:我們目前最需要的就是能防守的C 會一些進攻更好 06/15 01:20
→ KevinMartin:裡面唯一符合的是Haywood , 但是他年紀也有些了 06/15 01:20
→ KevinMartin:所以可能雙方看對眼的機率不高 06/15 01:21
→ KevinMartin:LEE 的多才多藝不錯 但是剛好我們位置都有人 06/15 01:22
→ KevinMartin:所以也是蠻可惜的可能沒有緣分 06/15 01:22
→ KevinMartin:我是蠻尬意Amir Johnson的, 身高手長可以頂一下C 06/15 01:24
→ KevinMartin:專門防守的能量小子 又是個沒人注意的小咖 , 不會很貴 06/15 01:25
推 KevinMartin:他從活塞一直到暴龍保持著不起眼的進步 .... 06/15 01:28
推 simonwu:那馬刺的馬新米如何呢? 6呎11 更合適的內線身高 06/15 01:30
→ simonwu:也是個不賴的跳跳人 比較欠缺的就是經驗和體型 06/15 01:30
推 KevinMartin:先說 那隻我只看過高光 高光裡完全就是體能球 06/15 01:31
→ simonwu:應該也不會太貴 又是馬刺出品的 可以買回來試試 06/15 01:31
→ KevinMartin:而且體能也不是很能站穩NBA層級的程度 (EX: BASS) 06/15 01:32
→ simonwu:的確是這樣 不過 如果價錢合理 我們又這麼缺 買回來練練 06/15 01:33
→ KevinMartin:所以目前我給的評價是不高 06/15 01:33
→ simonwu:可以填填 我們中鋒的黑洞 06/15 01:33
→ horse5288:其實我原本還想舉PG的 但也不知道要舉誰 = = 06/15 01:33
→ KevinMartin:用同期雷霆的Ibaka 跟他比 我會覺得差距不小 06/15 01:34
→ simonwu:pg的話 應該可以由第二輪那支籤 選個 不賴的回來 06/15 01:34
→ KevinMartin:當然也可能是我沒看過他正式比賽 or 他沒得到舞台 06/15 01:35
→ simonwu:不能用Ibaka比啦 防守強度 和經驗 差距太大 XD 06/15 01:35
→ KevinMartin:但從高光看馬刺那隻 就是普普而已 06/15 01:35
推 simonwu:的確是這樣 不過 總是希望 國王的禁區可以多幾個主打 06/15 01:38
→ simonwu:體能的跳跳人 來補救一下 我們的禁區和籃板 06/15 01:40
→ horse5288:話說阿 我看了一下 大家覺得火箭隊的蘿莉怎麼樣勒? 06/15 01:40
推 KevinMartin:不錯啊 小TE 06/15 01:41
→ horse5288:回simonwu大 看完米西米的之後 真的幾乎都是體能球 06/15 01:44
→ horse5288:這種的拿來扛苦力嫌太浪費 專打得分又失去他來的本質 06/15 01:45
→ horse5288:而且他似乎身材有點太薄了 六呎十一卻211磅而已 = = 06/15 01:46
推 simonwu:蘿莉的外線是不是不太靈光? 06/15 01:47
→ horse5288:但說不定他會異常的事和國王也說不定XDDD 06/15 01:47
→ horse5288:恩 是有點不太行 06/15 01:47
推 hihi29:有人考慮過籃網的Boone嗎 06/15 01:48
推 simonwu:國王在自由市場的選擇 也跟大多數的球隊 有些差異 06/15 01:50
→ horse5288:Mahinmi的體重我看錯欄了= = 難怪我覺得有點誇張 06/15 01:52
→ horse5288:他的體重是230磅 但也是有點薄 06/15 01:52
推 simonwu:他以前是練排球的 很晚才轉打籃球 身材比較細長也沒辦法XD 06/15 01:54
推 GodEyes:難怪這麼會巴鍋~~ 06/15 01:57
推 GodEyes:還不睡的大家都是在等世足嗎 06/15 02:02
推 nanogiant:PG我們有TE和Beno 所以找SG我覺得也是可以考慮的方向 06/15 02:02
推 Yocoldagain:我要天分 天分還不夠啊啊啊 06/15 02:09
推 mtmmy:為什麼叫AL的人都會被改成AI 06/15 02:17
推 yitong52:對阿 而且人家明明以經混挺久的了 06/15 02:42
推 sk87073:如果選到表弟的話自由市場的焦點就要改了 06/15 07:43
推 king1228:其實我覺得TE打sg也沒比較差壓 感覺還是外掛刷爽爽@@? 06/15 08:58
→ king1228:感覺只是少了體型優勢 不過技巧還是能打爆對手這樣 06/15 08:58
推 Faith1128:Lee不錯,算是天分被低估的球員 06/15 09:02
→ Faith1128:Scola偷不到...Haywood應該不會想來=..= 06/15 09:03
→ Faith1128:還是先看看選秀後有沒有交易吧...搞不好能偷到上面的 06/15 09:06
推 KillLakers:覺得 黑木>十克拉>Haslem>>>其他 06/15 09:48
推 nanogiant:然後總管出乎意料的簽了Kwame Brown就有趣了 XD 06/15 10:00
推 eliczone:蘿莉不可能 他想要先發 Haslem不太可能 他應該會想在熱火 06/15 10:15
推 KillLakers:十克拉是不可能 Haslem要看炎帝 專心搶黑物吧 XDDD 06/15 15:52
推 sk87073:我覺得還是PG拉 SG有TE CISCO就夠了 06/15 17:47
推 eliczone:reke是PG 不要搞錯這一點 06/15 17:53
推 eliczone:更正確來說 reke就是拿球的那個人 不管他是哪一G 06/15 17:54
推 sk87073:他將還會是SG 06/15 17:56
→ sk87073: 來 06/15 17:57
→ ted198978:亞理沙 06/15 19:14
推 SacAnth:Lee或Scola來吧!!! 國王就是需要懂分球的技巧中前鋒 06/15 20:48
推 eliczone:Hawes表示 06/15 20:49
推 freetempo: 我還會三分球欸!!! 06/15 20:51
→ Tmix: 我會分球、三分、又年輕、七尺,單場30分也OK 06/15 20:55
→ Tmix:這樣看來Hawes超強= = 06/15 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