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ing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生涯平均26.7分 6.2助攻 來咱們國王 有老大哥帶領小老弟的果效 又能客串TE 烏椎的替補 雖然三分球命中率不佳 但以他的年紀 價格便宜 來國王找新的春天吧XD 大家怎麼看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64.211
walilecane:不可能XD 07/02 21:30
freetempo:有效文章》1 篇 (劣:0) 07/02 21:31
freetempo:你是認真的嗎XD 07/02 21:33
sokghiko:恩 隊齁 我都沒想到。最好連甜瓜和典偉都來。這樣最強 07/02 21:37
Highflying:我笑了... 07/02 22:20
a00779928:原po妳這樣 我不能給推 他是來跟TE搶球打吧? 07/02 22:28
Gunsroses:完全不想他來 07/02 22:42
Gunsroses:火箭要拿Battier當籌碼 有辦法從三方交易拿到嗎 07/02 22:45
bibby0110375:他來不如jw來,球迷大回籠 07/02 22:53
GodEyes:別這樣嘛~,其實我也有想過他來,不過前提真的是他肯打替 07/02 23:29
GodEyes:補 07/02 23:29
justid113:念在神眼大幫你說話我給箭頭 國王不會希望有一個嘴巴動 07/03 00:00
justid113:的比打球多的人,難保他來不會三不五時對媒體說三道四的 07/03 00:01
justid113:老話一句:派崔自有安排(菸~) 07/03 00:02
kingpredrag:雖然我喜歡AI,但我不希望他來 07/03 00:02
KillLakers:不太希望他來 他之前有說過願意替補但最後還是不爽?? 07/03 00:07
arsia:我也是AI迷 但是他來國王應該會產生很糟的化學效應.. 07/03 00:17
sacking4:JW回鍋吧 最好在國王退休 07/03 00:38
GodEyes:我也最希望 JW 回來...... 07/03 00:44
kidd168:來錯版了吧!!? 07/03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