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alilecane:不可能XD 07/02 21:30
推 freetempo:有效文章》1 篇 (劣:0) 07/02 21:31
→ freetempo:你是認真的嗎XD 07/02 21:33
噓 sokghiko:恩 隊齁 我都沒想到。最好連甜瓜和典偉都來。這樣最強 07/02 21:37
→ Highflying:我笑了... 07/02 22:20
→ a00779928:原po妳這樣 我不能給推 他是來跟TE搶球打吧? 07/02 22:28
→ Gunsroses:完全不想他來 07/02 22:42
→ Gunsroses:火箭要拿Battier當籌碼 有辦法從三方交易拿到嗎 07/02 22:45
推 bibby0110375:他來不如jw來,球迷大回籠 07/02 22:53
推 GodEyes:別這樣嘛~,其實我也有想過他來,不過前提真的是他肯打替 07/02 23:29
→ GodEyes:補 07/02 23:29
→ justid113:念在神眼大幫你說話我給箭頭 國王不會希望有一個嘴巴動 07/03 00:00
→ justid113:的比打球多的人,難保他來不會三不五時對媒體說三道四的 07/03 00:01
→ justid113:老話一句:派崔自有安排(菸~) 07/03 00:02
推 kingpredrag:雖然我喜歡AI,但我不希望他來 07/03 00:02
推 KillLakers:不太希望他來 他之前有說過願意替補但最後還是不爽?? 07/03 00:07
推 arsia:我也是AI迷 但是他來國王應該會產生很糟的化學效應.. 07/03 00:17
推 sacking4:JW回鍋吧 最好在國王退休 07/03 00:38
推 GodEyes:我也最希望 JW 回來...... 07/03 00:44
推 kidd168:來錯版了吧!!? 07/03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