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別再說我老化快 沒有貢獻了 我現在不只打打LIN的替補 每次練球我還努力的指導他三分球 你看看 林書豪的三分球是不是快要有我當年的功力了阿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4pGsHxAwUI
苦主又是他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YAb7K_XM98&feature=relate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czLWN0TwI
希望書豪以後三分可以越來越好 然後BIBBY只能活在記憶中了 哭哭 -- ▄◣ ◣◢█ █◣◢▉██▉█◢◤██▉ ██◣██▉██◣██◣█ ▉ ◥█◤ █◥◤██ █▇ █▆▉ ▉ █▆▉█▆▉◥█◤ █ ▉██▉█◥◣█▇▉ █▆▉██▉█▆▉█▆▉ ▉ |? | @ Miami Hot 2011 #0 BIBBY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5.230
poyga:XDDD 02/15 19:36
gopy:哭 哭 02/15 21:04
MOJS: 02/15 21:20
drunkmunky:國王巔峰時代的球迷 哭哭 02/15 23:21
greatkevin:bibby....記憶中 淚推... 02/15 23:54
littlegreen:BB還是有實力啦 只是今年退化太快 02/16 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