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KEBIBBY10 (BB)
看板Knicks
標題[乳摸] 別再說我沒有貢獻了
時間Wed Feb 15 19:11:16 2012
大家別再說我老化快 沒有貢獻了
我現在不只打打LIN的替補
每次練球我還努力的指導他三分球
你看看 林書豪的三分球是不是快要有我當年的功力了阿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4pGsHxAwUI
苦主又是他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YAb7K_XM98&feature=relate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czLWN0TwI
希望書豪以後三分可以越來越好
然後BIBBY只能活在記憶中了 哭哭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iami Hot 2011 #0 ◢ BIBBY0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5.230
推 poyga:XDDD 02/15 19:36
推 gopy:哭 哭 02/15 21:04
推 MOJS: 02/15 21:20
推 drunkmunky:國王巔峰時代的球迷 哭哭 02/15 23:21
推 greatkevin:bibby....記憶中 淚推... 02/15 23:54
推 littlegreen:BB還是有實力啦 只是今年退化太快 02/16 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