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有三個疑問想請教專業的尼克版板友 1.傑米and1追平那球 防守的合壁跳起來擋傑米呢? 當時不管怎樣 跳起來阻礙就是不對吧 妳到不如給傑米得兩分 暴龍+1 時間剩1分 2.nba助攻是不是比581好刷呢? 看很多球其實都是阿罵 泰森本身技巧彈性好 傑米只是丟球給他 這樣也算助攻? 3.傑米巴特比特完時的臉會太囂張嗎? 印象中在581板友看到那臉都會噓爆 以上 永遠支持傑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229.162 ※ 編輯: nooldlinn 來自: 218.160.229.162 (02/15 21:14)
MOJS:1.跳起來說不定是火鍋阿..妳這樣是結果論 02/15 21:23
MOJS:2.NBA助攻判定較國際寬鬆..SBL我就不清楚 02/15 21:23
MOJS:3.哀..我還認真回你1和2幹麻 02/15 21:24
moni942:你沒有看過更囂張的XD 何況是超前的致勝壓哨球 02/15 21:24
我也在想應該是NBA助攻算比較鬆 可是關於1.他跳起來刪到也不能算火鍋阿 這球不管怎樣看 阻擋一定是最大 傑米就算不頭出去 身體這樣撞下去就罰球了 ※ 編輯: nooldlinn 來自: 218.160.229.162 (02/15 21:29)
lulanjia:1.那球擋沒錯 只是沒人想到Lin會進算加罰 02/15 21:32
lulanjia:2.NBA比較寬鬆無誤 02/15 21:34
lulanjia:3.不然投完要跪下來向主場觀眾道歉嗎? 這啥問題... 02/15 21:34
peterwu4:打球要的是氣勢,那球如果他能連球帶人一起巴到地上,尼 02/15 21:34
peterwu4:克的氣就沒了 02/15 21:35
nooldlinn:如果是pe大的說法 我覺得蠻有可能的 02/15 22:29
nooldlinn:那球幾乎可以說防守者跳起來百分枝90犯歸 02/15 22:30
nooldlinn:要嘛你站過去 不要跳起來還有點機會 02/15 22:30
rogerli:跳起來的那位是本場送出五鍋生意比鼎旺更好的Johnsonㄟ 02/15 22:48
planda:犯規+沒進球,罰球可能進2or1,暴龍都還贏1or2 02/15 22:48
rogerli:他不跳難道站著看嗎? 02/15 22:49
planda:純粹Johnson犯的不夠徹底,防守稍微偏差一點而已 02/15 22:49
aeiou6630:都你在說 你這麼強怎麼不去防守Lin 防守員被你說的和白 02/15 23:00
aeiou6630:痴一樣 02/15 23:00
kazamishu:不能噓喔 才幾秒有時間給你想要不要跳喔 02/16 00:29
wz02022:那是熱血,不是囂張。其實不太需要拿581出來比.... 02/16 00:37
Jefa910:如果你是個黑人 看到亞洲矮子這樣衝進來當然想巴鍋囉 02/16 00:53
Jefa910:只是不幸被擊破而已 02/16 00:54
Jefa910:沒有貶低亞洲人的意思 我只是模擬情境給你了解 02/16 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