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kyoo00:本季不是打66場嗎 什麼時候有新聞說要82場的 02/15 21:53
推 lulanjia:...........今年不是打82場 這不是開季大家都知道的事? 02/15 21:54
推 star60281:還好你在尼克版 在NBA版早就被噓爆成一日球迷 02/15 21:55
→ YummyKidd:拜託這種水準不要自稱是書豪粉絲好嗎?? 02/15 21:57
推 Alexander13:...可能要打到Final才有82場 02/15 21:58
推 s9123469:我請樓下所有人吃肯德基,樓下所有人請我吃大雞雞 02/15 21:58
推 farsky:這.....到底是第幾天看NBA的球迷...=.= 02/15 21:59
推 ClutchShot:噓爆才對吧 連這季打66場都不知道... 02/15 21:59
推 goldandcash:為什麼不能噓= = 02/15 22:01
→ danieljaw:你的意思是說例行賽打到總冠軍戰剛好82場是吧?(笑) 02/15 22:02
→ Joba07:如果在總版就被噓爆了 02/15 22:05
→ futen424:一日球迷 02/15 22:17
推 freijaking:你第一行應該是想說尼客隊的台灣球迷吧 02/15 22:23
→ derekhsu:一日球迷 02/15 22:28
推 howsiao:大家都是球迷啦 互相包容接納一下 02/15 22:37
好啦~~~我承認從喬丹退休後 就沒在看NBA了 好久了~~~
以前沒第4台 老3台那個年代 我都看傅達仁播天勾賈霸 那時候賈霸動作遲緩
已經沒他年輕時那麼靈活 不過他年輕時靈活的身手我想看也看不到 沒網路 電視也沒播
※ 編輯: fgdgd 來自: 1.174.142.56 (02/15 22:47)
推 inzoo10:好啦 66+季後賽16連勝=82場 (大誤 02/15 22:56
→ aeiou6630:拜託請查完資料再來發文 不然會貽笑大方 02/15 23:02
→ DarrenD:一日球迷滾蛋(本版不能噓啊...) 02/16 00:03
→ littlegreen:HI改看SBL嗎 02/16 00:11
推 timmyhan:我請樓下所有人吃肯德基,樓下所有人請我吃大雞雞 02/16 00:28
→ toorger:一日球迷 02/16 00:49
推 bioprotein:我請樓下所有人吃肯德基,樓下所有人請我吃大雞雞 02/16 01:51
→ cyhung1025:不能噓 02/16 03:23
呵呵 喜歡酸人一日球迷的人 據我多年的經驗觀察
通常其實自己也是 半~~~瓶~~~水~~~ 彼此彼此啦~~~
※ 編輯: fgdgd 來自: 1.174.134.107 (02/16 06:30)
→ insachi:很抱歉,"台灣"尼克隊這句話讓我很感冒Y 02/16 10:53
推 shintshint:我請樓下所有人吃肯德基,樓下所有人請我吃大雞雞 02/16 12:06
→ star60281:連今年打幾場不查就來發文的人還敢說別人是半瓶水… 02/16 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