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為了林書豪 自動轉職為台灣尼克隊的球迷 哈哈 這波6連勝之前 是淒慘的8勝15敗 6連勝以後 14勝15敗 快追平了 加油 聽說打完整季必須要打滿82場 但這個球季因為封館種種因素拖到去年12月底才開打 所以要打滿82場會有點疑慮存在 但是屎蛋他跳出來說 一定會打滿82場 你們認為呢?? 1972~1973賽季費城76人打出了9勝73敗歷史最差戰績 這種戰績應該很難被超越了吧?? -- 嚴重強烈警告 千萬不要複製紅色區塊貼上 100%自動推文+斷線 個人斷線個人擔!! X 我請樓下所有人吃肯德基,樓下所有人請我吃大雞雞 y eeeeeeee 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4.142.56
skyoo00:本季不是打66場嗎 什麼時候有新聞說要82場的 02/15 21:53
lulanjia:...........今年不是打82場 這不是開季大家都知道的事? 02/15 21:54
star60281:還好你在尼克版 在NBA版早就被噓爆成一日球迷 02/15 21:55
YummyKidd:拜託這種水準不要自稱是書豪粉絲好嗎?? 02/15 21:57
Alexander13:...可能要打到Final才有82場 02/15 21:58
s9123469:我請樓下所有人吃肯德基,樓下所有人請我吃大雞雞 02/15 21:58
farsky:這.....到底是第幾天看NBA的球迷...=.= 02/15 21:59
ClutchShot:噓爆才對吧 連這季打66場都不知道... 02/15 21:59
goldandcash:為什麼不能噓= = 02/15 22:01
danieljaw:你的意思是說例行賽打到總冠軍戰剛好82場是吧?(笑) 02/15 22:02
Joba07:如果在總版就被噓爆了 02/15 22:05
futen424:一日球迷 02/15 22:17
freijaking:你第一行應該是想說尼客隊的台灣球迷吧 02/15 22:23
derekhsu:一日球迷 02/15 22:28
howsiao:大家都是球迷啦 互相包容接納一下 02/15 22:37
好啦~~~我承認從喬丹退休後 就沒在看NBA了 好久了~~~ 以前沒第4台 老3台那個年代 我都看傅達仁播天勾賈霸 那時候賈霸動作遲緩 已經沒他年輕時那麼靈活 不過他年輕時靈活的身手我想看也看不到 沒網路 電視也沒播 ※ 編輯: fgdgd 來自: 1.174.142.56 (02/15 22:47)
inzoo10:好啦 66+季後賽16連勝=82場 (大誤 02/15 22:56
aeiou6630:拜託請查完資料再來發文 不然會貽笑大方 02/15 23:02
DarrenD:一日球迷滾蛋(本版不能噓啊...) 02/16 00:03
littlegreen:HI改看SBL嗎 02/16 00:11
timmyhan:我請樓下所有人吃肯德基,樓下所有人請我吃大雞雞 02/16 00:28
toorger:一日球迷 02/16 00:49
bioprotein:我請樓下所有人吃肯德基,樓下所有人請我吃大雞雞 02/16 01:51
cyhung1025:不能噓 02/16 03:23
呵呵 喜歡酸人一日球迷的人 據我多年的經驗觀察 通常其實自己也是 半~~~瓶~~~水~~~ 彼此彼此啦~~~ ※ 編輯: fgdgd 來自: 1.174.134.107 (02/16 06:30)
insachi:很抱歉,"台灣"尼克隊這句話讓我很感冒Y 02/16 10:53
shintshint:我請樓下所有人吃肯德基,樓下所有人請我吃大雞雞 02/16 12:06
star60281:連今年打幾場不查就來發文的人還敢說別人是半瓶水… 02/16 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