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說實在 Lin有好表現真的很令人振奮 但這六場的隊伍籃網 爵士 巫師 湖人 灰狼 暴龍 只有湖人算是一級強隊 也打得很漂亮 巫師 爵士勉強贏10分以上 對上籃網 灰狼 暴龍後兩場都打得很驚險 照理說這三隊都應該要贏10分或20分以上 其實有點隱憂(但我們還是要對Lin有信心!!) 真正考驗下禮拜一對小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23.124
hikaruton:灰狼跟爵士都很強 02/15 23:02
hikaruton:你真以為灰狼很爛? 是西區平均實力太接近的高了 02/15 23:03
whalejack:最好每次碰到這些都可以贏10-20分以上 02/15 23:03
hikaruton:爵士蜀中無明星今年戰績卻也是很意外的好 02/15 23:04
ggggggg:在這六連勝之前,尼克才是爛隊吧,居然瞧不起人 02/15 23:04
whalejack:快艇強吧 上次灰狼還不是贏它 要怎麼解釋 02/15 23:04
hikaruton:你講得太輕鬆了 阿罵回來之前 尼克的陣容根本是慘 02/15 23:04
hikaruton:幾乎算全板凳等級的先發 這哪招 可惜尼克版沒噓 02/15 23:05
whalejack:而且沒有阿罵+甜瓜 能連贏6場已經了不起 還想要贏大分@@ 02/15 23:05
Tigerbiglow:阿罵今天沒主動再跑位~LIN感覺跟他一直再錯位 傳不到 02/15 23:05
guavataro:我只是擔憂啦 對上小牛 超賽 熱火 雷霆這一級強隊很難打 02/15 23:06
Tigerbiglow:反而替補很拼命再走位~阿罵防守真的很爛... 02/15 23:06
skywaiter:爵士當時西區第八好嗎 要說人家不強也看一下勝率 02/15 23:07
whalejack:走一步算一步啊 先求打進季後賽吧= = 02/15 23:07
hikaruton:老賽已經不算一級強對 小牛普通 跟湖人差不太多 02/15 23:07
hikaruton:熱火雷霆公牛馬刺才是一級強隊 但是誰都馬難打 沒差~ 02/15 23:07
hikaruton:西區還有金快跟拓荒者兩個打擺子的強隊 02/15 23:08
hikaruton:快艇就不說了 可怕 02/15 23:08
hikaruton:西區都馬很難打 東區就破五成那幾隊 贏就好 想這麼多... 02/15 23:09
salazopyrin:尼克6連勝之前是8W15L 現在勉強擠到第八名 02/15 23:13
GigiBuffon:什麼時候本季尼克可以說應該贏XXX10分以上這種話了... 02/15 23:16
planda:這可是運動比賽!暴龍前一場才小輸湖人,不要小看任何一隊 02/15 23:24
planda:只要其中有一個人或兩個人大爆發,爐主都能贏狀元 02/15 23:24
ImpactBlue:你想太多了 每一隊都有能手 哪有天天在過年的 02/15 23:25
ImpactBlue:這六連勝都得來不易 這麼快就驕傲的話 以後怎麼打 02/15 23:28
testutw:咼開放需文吧 受不了一堆一日球迷來裝熟自嗨 02/15 23:32
agneys:妳這一季有在看比賽嗎= = 灰狼跟爵士最好能隨便贏 02/15 23:32
rexlin1981:我相信林不會驕傲的 他會認真打好每一場球 02/15 23:32
kzadb:別人不講,林只會想盡辦法打好眼前的比賽而已 02/15 23:41
xajx:暴龍也沒有很弱, 連好幾場都是小輸了.. 02/15 23:43
littlegreen:湖人算一級@@? 02/15 23:56
meow7810:每隊都不簡單啊 看戰力和戰術應對有沒有整合好吧 灰狼& 02/16 00:00
meow7810:暴龍 都贏的很驚險 現在尼克打法&戰術還是要再微調吧 02/16 00:00
meow7810:只是運氣站在尼克這邊 每場都不簡單 但是都有機會獲勝 02/16 00:01
seacall:r今年灰狼很強啊 贏過馬刺和小牛 只是還不穩 02/16 00:16
zzchen:當初打爵士時 爵士差湖人0.5還1場而已 原來這1場的差距就是 02/16 00:19
zzchen:1級強隊跟弱隊的差別喔 02/16 00:19
zzchen:還在那邊應該贏幾分 當別隊都垃圾嗎 02/16 00:22
w1213000:這6場軟的只有籃網巫師暴龍 爵士勝率5成 灰狼非吳下阿蒙 02/16 00:30
w1213000:而巫師和暴龍又是在客場的挑戰 難度自然也會增加 02/16 00:30
w1213000:整體來說最好吃的只有籃網這場 爛隊+在主場應戰 02/16 00:30
w1213000:然後前5場都是Lin+一群雜魚奮戰而已 阿罵甜瓜還未歸位 02/16 00:31
PPMXIII:實力評比停留在上一季....... 02/16 00:32
xajx:暴龍最近輸的場次都很可惜啊. 一場OT, 兩場最後被逆轉. 02/16 00:34
Joba07:除了山貓和黃蜂之外 都不算太弱 一不小心就可能會輸 02/16 00:36
james1201:湖人今年算哪門子的一級強隊.. 02/16 00:49
freijaking:...說別隊不強,尼克六場前很掙扎又缺主將沒有更好阿 02/16 01:15
freijaking:講的一副已經是冠軍衛冕隊連勝不能高興的樣子.. 02/16 01:16
fabdawn:他們搞不好覺得輸給尼克很丟臉... 02/16 01:25
rockbird:其實我覺得灰狼問題出在板凳跟戰術搭配 不然他的戰績不 02/16 08:13
rockbird:應該只有這樣 他應該要接近Pacers,Hwaks那樣等級 02/16 08:14
qhaabk:你以為之前的尼克是強隊嗎 還是你認為尼克是72勝級的總冠軍 02/16 10:19
qhaabk:隊 最少都贏10分嗎 02/16 10:19
qhaabk:現在的尼克能贏就很好了 先爬到5成 在一步一步的走下去 02/16 10:20
MB618:其實就算輸一場也沒什麼...期待尼克越打越好 02/16 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