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ports.espn.go.com/nba/recap?gameId=320215018 這篇文章最後一段還挺好笑的 他說國王的新人Isaiah Thomas 只要上場被廣播到名字時現場球迷都會狂噓 整個沒事也中槍 史派克李導演還跟他開玩笑說下次來最好先改名字 看來紐約人真的對笑笑湯恨之入骨啊... 只能說這小朋友真的好無辜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210.131
Akromas:是那個府城補刀王嗎 ? 02/16 14:12
hoyunxian:他的名字跟Isiah Thomas只差一個母音...... 02/16 14:12
hoyunxian:真的是躺著也中槍,超無辜的(默) 02/16 14:12
dj6601:06-08我到現在還會做惡夢..... 02/16 14:14
Akromas:他是不是在最後5秒鐘假裝轉身沒事,然後抄球偷補尾刀的 ? 02/16 14:14
arsablue:是啊,就是那個補尾刀的啊... 02/16 14:17
Y1999:被噓整場,補個刀不過份吧 02/16 14:17
AYANASAEKI:http://www.youtube.com/watch?v=_OmQ1G_jqPY 02/16 15:12
AYANASAEKI:4:24秒 補刀魂 XD 02/16 15:12
xajx: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種剪尾刀的XDDDDD 真的超好笑.. 02/16 15:25
kazamishu:得垃圾2分 被噓一輩子.. 02/16 15:27
gopy:超好笑的.在他的生涯這一球不知道會被提起幾次 一定會後悔的 02/16 15:35
MOJS:戰到最後一刻 很好阿 02/16 15:36
Jefa910:好可憐 02/16 15:47
sidnancy:還要裝一下放棄再去補刀 XD 02/16 15:48
tank159:這球真的超好笑XD 02/16 15:48
goldjade:這球的數據是 2pt 1ST 一次賺兩項數據 智商流!! 02/16 15:55
skywaiter:Walker應該會覺得很幹XDD 02/16 16:03
swatch44:最幹的應該是花五萬賭勝分差16-20的阿北.. 02/16 16:09
w1213000:最幹的是玩勝分差+1 XDD 好死不死就這一球之差 02/16 16:19
cty:被抄球的是BALKMAN? 02/16 16:20
leaveaway:最幹的是玩勝分差的人XDDDD 02/16 16:25
MOJS:Balkman無誤 02/16 16:27
skywaiter:啊 那我看錯了 0.0 02/16 16:36
MOJS:可以看play by play 而且沒記錯的話 Walker那時候已經不在 02/16 19:16
MOJS:場上了,話說Balkman是今天最後一個上場的球員 02/16 19:16
lollygagger:chandler看到那球說 son of a bitch XD 02/17 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