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ppt.cc/24Zk 我翻到最前面幾頁2011年剛開始留的言 裡面很多原本留言問LIN是誰的,現在的大頭照 居然都是LIN了 呵呵 可能是被打臉也爽的死忠尼克迷吧~~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57.25
itsnothing:無聊到有去翻來看+1~罵得很難聽的大多是黑/咖啡皮膚的 02/16 18:06
itsnothing:到是白人和亞洲人的回應都蠻正面的 02/16 18:07
insachi:不曉得美國是怎樣,但在英國種族歧視最嚴重的往往卻是有色 02/16 18:29
insachi:人種第二代或第三代,感覺就想把過去鳥氣發在別人身上一樣 02/16 18:29
Jefa910:裡面搞不好有MOJS XD 02/16 19:15
fgdgd:就跟台灣南部移民到台北的人一陣子後 最歧視南部人的就是他 02/16 19:34
fgdgd:們一樣 好比上個世代從中國移民來台灣的人 歧視1949年外省人 02/16 19:36
Gilbertsky:就像遭到家暴的孩子也會成為施暴的父母這樣嗎? = = 02/16 20:29
gidapops:就指傳說的@i!!一樣嗎 02/16 20:43
Lockers973:美國也是黑人跟拉丁裔最會歧視亞洲人 02/16 22:54
dj6601:樓上不要以訛傳訛ok?我在紐約讀了幾年書可沒被歧視過 02/16 23:14
dj6601:還因為撞球認識了不少黑人朋友....不要再用個案當例子 02/16 23:16
dj6601:跟你同膚色才是最G8的 02/16 23:17
Prometheuz:亂講 甚麼南部移民到北部最歧視南部人 02/17 03:31
Prometheuz:美國我遇到比較G8的是ABC(China) 自以為高人一等 02/17 03:34
Prometheuz:反而阿陸還沒那麼討厭 比起在BBS上被妖魔化的大陸人好 02/17 03:37
Mman:是中國去的ABC ?天龍阿六? 02/17 05:46
Maziger:拿天龍26跟網路26糞、五毛比........ = =a 02/18 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