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xajx:正要轉說XDDDD 02/17 23:01
推 PikaRen:最後一段挺有趣的 要是JR早點回來 可能就沒有Linsanity了 02/17 23:07
→ skywaiter:天時地利人和不是講假的XD 這篇中間有提到buy out TD?? 02/17 23:09
推 yitong52:超不爽總版一直欺負我家Bibby!好歹也是麥迪遜廣場吉祥物! 02/17 23:15
推 nooldlinn:要刪推文吧 02/17 23:18
推 cty:蠻酷的~才剛給TD合約就考慮要買斷 02/17 23:21
※ 編輯: goldandcash 來自: 122.116.181.149 (02/17 23:21)
推 cty:有消息說尼克常是交易TD WALKER BALKMAN,不過失敗,所以只能 02/17 23:26
→ cty:裁掉BALKMAN 02/17 23:26
→ cty: 嘗試 02/17 23:27
推 Gilbertsky:不知道到時Harrellson回來有沒有他的位置 缺大個子啊~ 02/17 23:37
→ douge: 還沒謀合就要在小牛戰派上場... 02/18 00:00
→ douge:尼克是想贏球還是想組洋基隊阿 02/18 00:00
推 cty:那只是記者推測 沒有說一定會上場哩 @@" 02/18 00:01
→ Gilbertsky:就算有上應該也是熱一熱而已吧 戰況一緊可能就下了 02/18 00:03
推 cty:冷笑話說SMITH一開始的定位是FIELDS的替補 02/18 00:14
→ max660865:香波要被壓縮到了嗎 02/18 00:15
→ cty:今天練球氣忿 不知道會不會很尷尬~因為還不知道誰會離開XD 02/18 00:16
推 cty:小道消息:尼克遲遲還沒宣布消息~可能還在嘗試交易 02/18 00:23
推 uuuc1223:還缺什麼? 內線肉柱還是替補的SF? 02/18 00:27
→ esproject:缺防守吧 光靠和尚一個不太夠 來組個雙塔 02/18 00:46
推 xajx:總版有消息說甜瓜明天不會上了:( 本來想說明天可以先磨合一下 02/18 00:52
→ Gilbertsky:Doug冰著太可惜了~私心希望他能在別隊找到一片天 02/18 01:10
→ Gilbertsky:能換回個禁區大個子就再好不過XD 02/18 01:10
推 cty:應該是想換選秀權 02/18 01:14
推 Gilbertsky:笑笑湯一走感覺前途整個亮起來...至少沒有爛約纏身 02/18 01:20
推 lest83:我也覺得尼克想換選秀權 畢竟今年算選秀大年... 02/18 01:22
推 Lenny115:我愛JR 但是不希望他來.. 他一定會黑到發亮 02/18 02:14
→ Lenny115:真的可以跟阿瓜兩個人去買醉了 02/18 02:14
推 ILNARA:不會黑到發亮啦XD 02/18 02:26
→ ILNARA:反正黑是一定的 但紅的時候一定也很誇張 特別在紐約.. 02/18 02:27
→ ILNARA:而且尼克就缺這種驃悍的瘋子 真希望鳥人一起過來XDDDD 02/18 02:28
→ ILNARA:他們會注入刺激比賽更為激烈的元素 之後每個球員都瘋狂ing 02/18 02:29
→ ILNARA:依照現在的陣容 季後賽真的不怕遇到熱火 公牛我還擔心一下 02/18 02:30
→ ILNARA:他就好比球隊的興奮劑 需要的時候 打一針 效果奇佳XD 02/18 02:32
推 Gilbertsky:鳥人快來XD 就缺這種 融合成金尼隊~ 02/18 02:45
推 Lenny115:JR就是在場上放火的那一個 有的時候把對面燒成炭 02/18 03:17
→ Lenny115:有的時候把自己燒成灰.. 02/18 03:17
→ Lenny115:我一直希望MELO能打得更油條一點 但市JR我希望他一直是 02/18 03:18
→ Lenny115:那個瘋子 02/18 03:18
推 ILNARA:唉 melo真的不夠油條 生涯最油條的時刻大概是.. 02/18 03:21
推 ILNARA:忘了上季哪一場 最後倒地起來露出賊賊的笑..XDD 02/18 03:31
推 dj6601:對魔術 跟綠茶審 02/18 0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