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henomFX:紐約之王....說真的以Lin現在的地位Melo還是要以輔佐為主 02/18 11:52
推 gibshen:一定要扯誰當王誰當一哥嗎= = 02/18 11:53
→ fjjkk:哈 我是只如果我是Melo我會這麼想 02/18 11:53
→ KIMBEOM:無感 02/18 11:53
推 lienghot:助攻又不是有傳就有XDD 今天多進幾球多好幾個助攻 02/18 11:54
→ cscscscs22:隊友命中率差 怕JR代替他們狂表現 02/18 11:54
推 chawer:切傳的助攻,外線準度就很重要了 02/18 11:55
→ sdfsonic:何必這樣爭老大.......... 球隊的勝負才重要吧 02/18 11:55
推 Rain0224:少一個能在關鍵時刻穩穩把球放進的人 02/18 11:55
→ Phoebe702:今天整隊都打不開 哭 02/18 11:55
Jemery上半場的失誤導致他們下半場要避免失誤
球轉移反而少了 我要說的是這個
一哥不一哥不是重點
Melo也是人 一定都會忌妒羨慕 一定也希望投最後一投
但他不是15歲小孩
他之前也跟很多PG合作過
他的生涯年是跟Andre Miller同隊的時候
除此之外他還跟Chauncey Billups, Allen Iverson合作
play off-ball對他還說不是新鮮的事情
Lin-Melo會沒事的
※ 編輯: fjjkk 來自: 114.43.113.18 (02/18 12:02)
→ link123:球隊的勝負才重要吧+1 02/18 11:56
→ yeswater:有2個是穩進的 結果接球的人撈賽 不然至少應該7助攻 02/18 11:56
→ nancy1029:全隊熄火也要怪Lin? 02/18 11:56
→ md1011:無聊. 02/18 11:56
→ littlegreen:NYK在足球場上阿 02/18 11:57
推 chawer:誰是王不重要吧,球隊能發揮百分百團隊戰力來贏球才重要吧 02/18 11:57
→ futen424:尼克板是洗文章數勝地 02/18 11:57
推 twsoriano:甜瓜本季初就已經證明他當紐約之王很慘了 02/18 11:58
→ denverkober:Melo 哪這麼無聊 02/18 12:01
→ acenova:這是EZ文吧 02/18 12:02
推 kaede0711:我覺得是外線太爛...,對手整個內縮去檔你的Roll in 02/18 12:14
→ jansia:推樓上 02/18 12:15
→ kaede0711:甚至Lin想切,側翼兩路也隨時保持協防跟斷球 02/18 12:15
→ kaede0711:今天外線最準的是場均命中率不到30%的Lin,可見有多悲劇 02/18 12:15
→ kaede0711:所以媒體唱衰沒啥意義,Melo的價值在這時候變得很明顯 02/18 12:16
推 r089457123:推樓上,Lin go 02/18 12:16
推 sdfsonic:推kaede0711 02/18 12:17
推 jansia:再推一次, 我頭一次看到P&R禁區左邊右邊各站一個伺候你的 02/18 12:20
推 leaveaway:推Kaede,Melo在的話最好是敢這樣守 02/18 12:21
推 xajx:不過Lin的準度這幾場明顯提升. 短期進步這麼多, 真的很威. 02/18 12:28
Jemery Lin本來就是個會投籃的球員
他不是Rajon Rondo
如果你有看Linsanity之前Lin的比賽的話
很明顯看的出來他之前投不進是因為信心不足
很多空檔他都不敢出手
但是現在信心回來 就可以照自己的感覺在外線出手
命中率自然就高
※ 編輯: fjjkk 來自: 114.43.113.18 (02/18 12:43)
推 critical2002:那不是進步 是樣本數少的錯覺y 02/18 12:39
→ taisam23:噓原po 看來等這機會等很久了 02/18 14:02
推 moonshen:就是有你這種等著看好戲的無聊人 02/18 1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