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estutw:希望這場輸球可以讓一日球迷滾遠點 02/18 11:56
推 blackconner:推, 檢討疏失, 繼續前進!! 02/18 11:56
→ cscscscs22:因為其他人都怕JR取代他們 02/18 11:57
→ littlegreen:其實就只是賭外圍軟手而已 02/18 11:58
→ kukuso:LIN上半場傳太多球 讓WALKER Fields NOVAK投然後就不進 02/18 11:58
→ kukuso:替補的Shumpert 很棒 02/18 11:58
推 sdfsonic:瓜瓜跟JR快回來! 尼克需要你們!!!! 02/18 11:58
→ littlegreen:香波防守大隊隊長 偶爾當當追分刀 02/18 11:59
→ arnestus:林切入後 防守者跟得比較久了 也不易買犯規 02/18 12:00
推 Phoebe702:有一件事情我超不了解 就是為什麼ARIZA可以在外面站著 02/18 12:00
→ Phoebe702:等等等然後也不動就自動會有空檔可以投三分球 02/18 12:00
→ wurenben:尼克打輪轉防守,壓迫對手控球,其實也製造了不少失誤 02/18 12:01
→ Phoebe702:防守為什麼一直再補防 再補也沒有球動的快 真的有問題 02/18 12:01
→ wurenben:2守1一定會有一人有空檔 02/18 12:01
→ littlegreen:就只是補防壓迫出了問題阿 02/18 12:04
→ hwf0517:WALKER太不穩定了 等melo回來他可能要回板凳了... 02/18 12:05
推 xajx:walker一定會回板凳的. 而且照冷教練的習慣 可能很少能上了. 02/18 12:07
推 xenonex:LIN遲早要面對敗戰 只是來的有點快 02/18 12:07
→ xajx:輸給黃蜂才有話題性啊XD 02/18 12:08
推 acenova:我也一直覺得應該要在熱火只勝...想不到是黃蜂 02/18 12:08
→ xenonex:不論輸贏 相信LIN都會學到東西 下場對小牛還比這場關鍵 02/18 12:08
推 sdfsonic:輸給黃蜂 贏小牛更有話題性XD 02/18 12:08
→ acenova: 止 02/18 12:08
→ chawer:敗戰來的快,檢討缺點也快,這樣面對之後的強隊才有勝算 02/18 12:08
→ xenonex:無論如何 隨著LIN的聲勢漲 LIN面臨的考驗也會愈來愈艱鉅 02/18 12:09
推 mamimi:到第8場才輸,已經覺得來得慢了:p 02/18 12:10
→ xenonex:我相信那些很早就看好LIN的 一定對LIN的未來發展性肯定 02/18 12:11
→ xenonex:想想看尼克之前8勝15敗 現在呢? 這場輸也雖冏也還好 02/18 12:13
→ xenonex:沒有1個球隊能全勝不敗 能從敗戰中學習經驗也是件好事 02/18 12:15
→ zzchen:一日球迷固然討厭 但是那種見不得別人好一直想要等輸球落井 02/18 12:15
→ zzchen:下石的更討厭 02/18 12:17
推 stare7500:好失落 02/18 12:17
推 goldandcash:zz不用想這麼多啦..這些它它網路上面說林好爛怎麼怎麼 02/18 12:18
→ goldandcash:結果遇到正妹同事同學說林好棒..就會說對呀我超支持的 02/18 12:19
→ hwf0517:沒什麼好失落的啦XD 不可能一直贏球等melo JR歸隊會有更好 02/18 12:19
→ goldandcash:這是網路酸民的通病..平時得不到關注..只好反串引人注 02/18 12:19
→ goldandcash:意 02/18 12:19
→ hwf0517:的進攻點 02/18 12:20
推 lb00202549:今天輸球要為了要贏小牛的檢討賽 尼克 林書豪加油! 02/18 12:21
→ kkyyk:不用理酸民,反正那些它它也只能在網路自以為.. 02/18 12:22
→ kkyyk:另外真的覺得這場Lin被防得很死...加上尼克外線一直打鐵... 02/18 12:22
→ zzchen:媒體造神也不關球員的事啊 球隊認真打球輸了他們在爽什麼啊 02/18 12:23
→ zzchen:覺得媒體太造神不去反映反而希望他輸 這邏輯說不通吧 02/18 12:24
推 sdfsonic:酸民的生存意義就是看到出頭鳥就酸啊....... 02/18 12:25
→ sdfsonic:跟酸民認真就輸了 02/18 12:25
推 goldandcash:因為他們一生都不會得到這麼多的關注呀..就酸葡萄咩 02/18 12:25
推 shuty74:最後的27.2就如kenny所說的..應該要守住黃蜂的最後一擊 02/18 12:27
→ shuty74:再用剩下3.2秒力拼三分 02/18 12:27
→ shuty74:應該還有機會打進OT 02/18 12:28
推 gopy:平常心 反正LIN熱度滅了 很多人就不看NB 02/18 12:28
→ gopy:不過以LIN二年級的表現應該還是會留在NBA 02/18 12:29
→ kaede0711:其實籃球這種密集比賽本來就有輸有贏,希望媒體不要用 02/18 12:29
→ kaede0711:之前王建民那種棒球勝負觀來看籃球 02/18 12:29
推 jin61916:不要失落啦XDDD後面還有好幾場也! 02/18 12:31
推 a1598742002:可是看起來他們就是這樣子在看籃球比賽 唉~ 02/18 12:31
推 evatear:不用失落啊 球賽就是如此 02/18 12:38
推 greenash:林書豪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隨著比賽增加他會學到一些的 02/18 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