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83OGC5566 :100% 02/18 11:57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nightworker (140.112.24.97), 時間: 02/18/2012 11:57:47
→ shinhan1014:覺得他這場的確有被嚴加看管+1 球分不太出去 02/18 12:00
推 kukuso:我覺得他太晚跳出來 隊友命中率不高又被看管 02/18 12:00
→ no5566:Lin9失誤 一來一回差36分 還影響士氣 ... 02/18 12:01
→ nonsense0610:今晚? 02/18 12:02
推 Timmons:我覺得有特意給阿罵表現的感覺 XD 02/18 12:02
推 KIMBEOM:有樓上這麼厲害就好了 02/18 12:02
→ KIMBEOM:@no5566 02/18 12:02
→ arnestus:1.白白送對手九次進攻2.其他人表現也不佳(阿罵還不錯) 02/18 12:02
→ shamalu:差36分?! =.=||| 02/18 12:03
→ arnestus:還有罰球也是 02/18 12:03
推 kukuso:不想裡5566 沒有回的必要 LIN太刻意想跟阿罵配合看得出來 02/18 12:03
→ jeff0811:他要負責40%會不會高了一點點? 02/18 12:03
推 a1598742002:我也是覺得LIN太刻意想跟阿罵配合+1 02/18 12:04
→ arnestus:9次進攻,命中50%的話就差九分期望。然後團隊表現也差 02/18 12:04
→ littlegreen:LIN這次P&R被擋得很死 對方真的有下苦功 02/18 12:05
→ arnestus:感覺大家都知道他切入就是想傳球,就封你傳球就好 02/18 12:05
→ littlegreen:阿罵想配合有點重疊到拳王位置 造成禁區擠 02/18 12:05
→ arnestus:不傳的話也多用拉干,這樣就不用跳可防傳又防拉干 02/18 12:06
推 wz02022:那是變形梗,更改自""一顆籃板有4分的價值"" 02/18 12:06
→ littlegreen:應該適時跑動一下投中距離 起碼不要學拳王跑同樣位置 02/18 12:06
→ wz02022:我認為有60%,沒辦法LIN是先發PG,組織失敗先發PG要負責 02/18 12:08
→ michaelch:媒體不至於質疑Lin,一來他約超小,二來是其他人真的太爛 02/18 12:11
→ bada:往好處想 豪哥調整很快是真的 被研究是一定的啊Linsanity 02/18 12:11
推 Bonaqua:Lin切進去很明顯大家都卡位等著攔他的傳球 ... 02/18 12:12
推 gopy:PNR被守死 蜂PNR還一直成功 也有開後門 尼克又熄火 輸正常 02/18 12:12
→ lulanjia:不到60%拉 他又不是LBJ怎可能過半 02/18 12:12
→ RealGarden:Lin後面也有努力製造機會阿 可是隊友投不進 自己只能上 02/18 12:12
→ RealGarden:當然沒法天天過年-.- 02/18 12:12
→ Bonaqua:另外老實說Lin 才打幾場而已,能維持這樣表現真的很穩 ~ 02/18 12:12
→ lulanjia:今天問題就兩邊一樣爛 但是對手三分比較準 02/18 12:12
→ lulanjia:今天的模式前幾場就有出現 差別在於那時候其他人會進 02/18 12:13
推 MAGICMCGRADY:對了..有人知道黃風PNR成功的原因嗎..我們不成功 02/18 12:14
→ MAGICMCGRADY:他們確成功,確切的原因是什麼? 02/18 12:14
→ Bonaqua:......而且這幾場碰到尼克的隊伍都莫名其妙的神準 = =" 02/18 12:14
推 r089457123:林go 02/18 12:14
→ lulanjia:防守交代問題 內線大個補防默契 02/18 12:15
推 wz02022:防守漏洞 阿嬤 02/18 12:15
推 critical2002:兩隊連對付檔切的起手式都一樣 都是Show&Cover 02/18 12:15
推 MB618:今晚? 不是明天嗎 ?? 02/18 12:16
→ wz02022:LIN的防守也要加強,線再一堆人想用P&R打LIN這點 02/18 12:16
→ critical2002:*Show&Recover 02/18 12:17
推 jlu:我比較樂觀的是林打的是團隊籃球,他的視野跟冷靜不會騙人. 02/18 12:17
推 bfetter:今天就是命中率低到哭爸才輸的,不然一些問題之前就有 02/18 12:17
推 lulanjia:Lin的防守沒很差 說真的 這幾場能單打他的全都是聯盟單打 02/18 12:17
→ critical2002:都是要大玩輪轉的類型 不過對面比較像zone 02/18 12:18
推 Phoebe702:林為什麼第一時間都會直接去換防去守別人大個? 02/18 12:18
→ lulanjia:頂級的高手 擋拆部分他算守的還不錯了 02/18 12:18
→ Phoebe702:SHOW AND RECOVER意思是什麼? 02/18 12:18
→ lulanjia:尼克今天防守問題比較大是輪轉後交代不清 狂漏人 02/18 12:18
推 inzoo10:第四節覺得林沒信心 檔拆就直接換防拳王補出 造成內線壓力 02/18 12:21
推 kukuso:命中率阿 JR確實補洞 02/18 12:21
→ nightworker:搞錯了,是星期一>"< 02/18 12:21
※ 編輯: nightworker 來自: 140.112.24.97 (02/18 12:22)
→ inzoo10:進攻切入今天徹底放投不放切 又只想買犯規 球容易撥掉 02/18 12:22
→ inzoo10:最後對自己外線沒信心 也不太敢切入怕失誤 有一球還直接傳 02/18 12:23
→ lulanjia:外線不夠準的話 這種防守佔位只能用切入來破 很正常 02/18 12:23
→ inzoo10:給旁邊沒空檔的隊友... 02/18 12:24
推 abbkg:;隊友命中率不高 02/18 12:25
→ lulanjia:Lin是今天外線最準的耶...不會沒信心 02/18 12:25
推 krizarlid:算中肯 林今天這表現真的是先發等級... 02/18 12:28
推 inzoo10:第四節有一球內線傳給45度的林 防守者對位沒貼上來 林沒出 02/18 12:29
→ inzoo10:手 直接傳給底線一樣被對到的Fields 最後切入沒進 02/18 12:30
→ kaede0711:今天是黃蜂只打第一節好球,不然尼克早就輸超過20分 02/18 12:31
→ kaede0711:3分投不進以後真的有夠貧攻 02/18 12:32
推 lulanjia:只看一球就知道沒信心...那後面拼命切入買犯規當沒看到嗎 02/18 12:32
→ xajx:樓上也不能這樣說, 尼克是睡了1.5節, 不然也不會輸啊XD 02/18 12:32
推 dj6601:今天外現有發揮出水準的話 PNR的結果會很不一樣..唉 狂打鐵 02/18 12:38
→ dj6601:看看那精美的三分命中率 最後都放給你丟爽爽了 02/18 12:39
推 PhenomFX:機會都出來,鳥隊友三分就是不進,也不能怪lin吧! 02/18 13:38
推 kotako:我是太陽迷兼nash迷,不過林的失誤在於傳球的動機和隱密性 02/18 14:28
→ kotako:其實對方很了解傑米他怎麼傳的,刻意打助攻的比賽重在質,不 02/18 14:31
→ kotako:在量,傑米傳球的質容易導致失誤,傳球視野不錯,傳球的機會點 02/18 14:32
→ kotako:不好,刻意助攻變成用體力去換,那跟自己上是相同意思,隊上檔 02/18 14:34
→ kotako:拆高手有,但對方也有研究,拼助攻也有melo回來的壓力,這種壓 02/18 14:38
→ kotako:力下反而覺得,field傳的球質比較好,當尼克的後衛很不好當 02/18 14:39
→ kotako:阿罵前檔切高手(nash),melo號稱決殺高手,錢德勒忠實的防守 02/18 14:40
→ kotako:機器,牌子太大助攻會有壓力,不覺得field傳的球質很好嗎? 02/18 14:42
→ kotako:很難短期就變成 馬龍&史塔頓,大牌太多了 02/18 14:43
→ bryon:下午場失誤變少.很明顯的是減少他擋拆的打法了.不過失去以他 02/18 21:22
→ bryon:擋拆為起始的尼克戰術輪轉也就轉不動了.攻勢也就停滯 02/18 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