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xajx:只可惜這場輸掉就不能超車波士頓.. XD 02/18 12:22
→ kukuso:我覺得LIN壓力應該不小 辛苦了二年級生 02/18 12:22
推 uuuc1223:我今天看到有企圖心的是iman跟jj 02/18 12:22
推 bada:嘿啊 還好這場沒下主客 好佳在=0=.... 02/18 12:23
推 gopy:其實現在看阿罵打球真的有點像老人了.不過得分主力還是需要他 02/18 12:24
→ bada:iman真的沒話講 可是今天黃蜂好像5個iman的感覺 是我幻覺嗎= 02/18 12:25
推 phosun7:Amare打球真想把他換下場,他不值得那個價碼 02/18 12:25
推 waijr:太想要傳球大家又沒有到位 不過今天的命中率搞不好他自己單 02/18 12:27
→ waijr:打進攻效率還比較高 02/18 12:27
推 asdfghj12345:可是阿罵數據刷的很漂亮 ~ 事後也不會有人去注意到 02/18 12:28
→ asdfghj12345:他是否有認真防守 ~ 02/18 12:28
推 lulanjia:阿罵打這樣很不錯了 整場都沒看到幾次他發揮長處... 02/18 12:28
推 neofire:他一直以來就是這樣啊,這幾天去看2004至今的阿罵show 02/18 12:29
→ xajx:amare受傷後就一直是這種球風啊.. 02/18 12:30
→ neofire:覺得他風格一如往昔,控衛強他就強,近兩年動作慢了沒辦法 02/18 12:31
推 MAGICMCGRADY:說真的,我不相信防守教不起來.. 02/18 12:32
推 kulama:Jeremy 根本還沒怎跟他配到 只是沒有TD Shumpert控那麼慘 02/18 12:32
→ zzchen:阿罵不錯啊 今天就算跟LIN配不太起來也還有10-17命中率 02/18 12:32
→ MAGICMCGRADY:五德森真的可以好好教阿罵防守 02/18 12:32
→ kulama:很大一部分是靠他自己打的 說靠Jeremy也太扯吧' 02/18 12:33
→ zzchen:這樣還差的話 那聯盟沒幾個OK了 02/18 12:33
→ neofire:他一直是刷數字的球員啊,VC、TM也是如此 02/18 12:34
推 greedbo:amare跟我想像中強度差好多,他幾歲了啊? 02/18 12:34
→ lulanjia:用法不對當然覺得他不怎樣 這幾場阿罵根本沒啥發揮拖車 02/18 12:35
→ lulanjia:切入跟進的長處阿.. 02/18 12:35
→ littlegreen:NBA本就是場秀啦 02/18 12:35
推 kkyyk:現在就期待甜瓜歸隊後會有什麼樣的火花了..當然還有JR 02/18 12:36
→ MAGICMCGRADY:重點是阿罵的體能跟上季比怎麼差這麼多,今天還被ARIZ 02/18 12:37
→ MAGICMCGRADY:蓋了一鍋 02/18 12:37
推 kaede0711:阿罵就是攻擊沒百分百發揮出來時防守就會被突顯的球員 02/18 12:38
→ kaede0711:不過他其實也打出了歸隊以來算狀況最好的一場了 02/18 12:39
→ greedbo:不覺得他跳不起來嗎,用法不對??他跟拳王用法差在哪... 02/18 12:41
推 dj6601:阿嬤今天不錯了 中距離給他至少比其他人安心吧... 02/18 12:42
→ p12602:大家可以回想今天黃蜂要切入取分或買犯規就像喝水一樣簡單 02/18 12:42
推 kulama:有一股自盡魂的味道 Gasol 超越你的天才出現了 02/18 12:42
推 agneys:阿罵的防守就讓人感覺哪裡怪怪的.. 02/18 12:43
→ dj6601:今天鐵打成這樣 應該可以顯示出簽JR的重要性 02/18 12:43
→ dj6601:自盡這種風氣不要帶來尼克板 拜託 02/18 12:44
→ greedbo:是有進步,我印象的amare是個很會灌籃和標三分的中鋒 02/18 12:44
→ p12602:簽了大約只期待他投中距離刷數據嗎~他現跟D.WEST真的沒兩樣 02/18 12:44
→ greedbo:他現在給我的感覺很像不會玩檔拆gasol 02/18 12:45
→ lulanjia:阿罵飆三分是來尼克才長出來qwq 02/18 12:45
推 kulama:防守縮到沒空間 沒外線支援 不投幾顆中距離行嗎? 02/18 12:46
推 coinage:要超越Gasol太困難了,畢竟他被要求自盡很多年了XD 02/18 12:46
→ kulama:更何況殺進去也不少球 被講得都在投中距離XDD 02/18 12:46
推 dj6601:今天大多時候裡面塞滿人 pnr完你有膽塞進去嗎?塞的進去嗎 02/18 12:47
→ dj6601:唉 有外線就好了 至少防守不會縮成這樣 02/18 12:48
推 MAGICMCGRADY:說真的...JR很像福田,要小心使用 02/18 12:48
推 greedbo:他在太陽跟nash搭配三分命中有到四成 沒記錯的話 02/18 12:48
→ MAGICMCGRADY:然後我覺得今天奇怪的是,阿罵不在像以前一樣輕鬆AND1 02/18 12:48
→ MAGICMCGRADY:現在切入不是買犯規就是被蓋或掉球 02/18 12:49
推 kulama:他最會and1的那種球 就是那種假檔真切 現在還給不進去的 02/18 12:49
推 coinage:阿罵現在練防守還來的及,希望能有K-mart的八成就夠了 02/18 12:50
→ kulama:的那種 被當作擋人不紮實的那一種 02/18 12:50
推 lulanjia:對..假擋真切 對手還沒擺好防守時 光靠單人擋不下加速的 02/18 12:51
→ lulanjia:阿罵 加上阿罵放球手感好就容易AND1 02/18 12:51
→ MAGICMCGRADY:哀,林畢竟不是NASHM,如果又有NASH的盤運跟傳球真的就 02/18 12:51
→ MAGICMCGRADY:太扯了..也不會淪落到之前沒人要 02/18 12:51
推 dj6601:假檔真切 的傳球時機很難拿捏 真心認為lin還沒功力傳出去 02/18 12:52
→ kulama:那種球以jeremy天分真的沒那麼難 02/18 12:52
→ lulanjia:恩 純粹是傳球等級不夠 所以只能這樣用阿罵XD 02/18 12:52
→ kulama:只是要一點時間 盤球就真的要學nash太困難了 02/18 12:53
推 coinage:吃飯去,下一場再加油! 02/18 12:54
推 greedbo:如果傳球技術要很高他才威的起來,那交易有困難 02/18 12:55
推 kulama:其實Amare單防已經進步非常多了 差的是協防之後的事情 02/18 12:56
推 dj6601:阿嬤換防會發呆 就是改不過來.... 02/18 12:56
→ greedbo:我怕他有心無力 他打nba滿久了 又有親人過世 能力大不如前 02/18 12:58
→ greedbo:我很喜歡太陽的admare,看他變這樣好傷心 感覺快bb了 02/18 13:00
推 lulanjia:阿罵換防我覺得已經快變成無解的難題了..=.= 02/18 13:00
推 dj6601:而且最後那27秒我覺得JJ沒必要犯規 好好包住防好 至少可以 02/18 13:01
→ dj6601:有4-5秒組織最後一波 02/18 13:02
→ dj6601:差三分 要用犯規凍結時間 根本是死馬當活馬醫 成功綠太低 02/18 13:02
→ waijr:這是結果論了 當時有當時的考量吧 02/18 13:03
→ dj6601:當時我就覺得不該犯規 你犯規比賽就掰掰了 02/18 13:04
→ dj6601:他們的罰球跟我們可不一樣 02/18 13:05
推 lulanjia:結果論了 萬一籃板抓不下來時間耗光不就直接死亡? 02/18 13:07
推 critical2002:太陽的Amare防守也很爛阿 還不搶籃板 02/18 13:08
→ critical2002:偷跑快攻倒是很快 02/18 13:08
推 Crazyfire:Amare的爆發力不復當年啊 02/18 13:10
→ greedbo:把bb和admare跟湖人gasol換好了 雙贏, 黑人幫打電話給書豪 02/18 13:11
推 ostwo:推 02/18 13:12
推 kulama:球迷沒換的話 還是一樣自盡魂 02/18 13:13
推 lulanjia:換Gasol會很猛 但湖人不會想換= = 02/18 13:15
推 dj6601:湖人只想要一個可以跑組織的PG 不然科比只能一直盤球 02/18 13:17
→ p12602:AMARE的確在太陽防守也沒比較好~但重點是他在太陽的霸氣阿 02/18 13:31
→ p12602:他當時防守不好但靠著很強的霸氣~對手要切入也會怕怕的 02/18 13:33
→ p12602:他在太陽時期協防的反應還比較快~現在反應和動作都變遲鈍了 02/18 13:34
推 cty:JJ那球不是故意要犯的~只是尺度沒抓好~被吹時他就很激動 02/18 13:35
推 cty:而且黃蜂球員嘴巴有喊暫停 02/18 13:37
推 dj6601:的確有喊 但JJ還是下手了XD 算了 可能我對最後一波的期望 02/18 13:38
→ dj6601:跟大家不一樣 02/18 13:39
推 cty:戰術看來是希望守住那波,對方被包夾,JJ下手也是時機,可惜... 02/18 13:40
推 lindari71:終於輸了! 也可以鬆一口氣了 再出發 02/18 16:16
推 shivaeye:我也覺得輸球好...不要再造神了,回歸看球 02/18 17:51
推 peal:amare以前看他很強 幾年沒但到 差好多 有點受傷的ewing的感覺 02/18 19:08
→ peal:但=看 02/18 19:08
推 kuranyi:要是Amare換Love 不知多好 02/18 22:23
推 EVASUKA:感覺上帝讓他輸,是給他另一種機會 02/18 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