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nnett (咖)
看板Knicks
標題Re: [閒聊] 這場黃蜂的防守
時間Sat Feb 18 14:02:22 2012
最近比賽幾乎都默默觀看,也來討論一下尼克的防守部分
好像都沒有人討論到今天的換防?(稍微看了一下前面)
除了失誤被反快攻、切入後被傳到外線空檔之外
我看到不少球,黃蜂在進攻的時候讓一個人上來單擋後拿球
常常造成尼克防守的mismatch
像是拳王守到黃蜂後衛被切入要到犯規
或是Lin不得已守到黃蜂的鋒線群,不是造成身材劣勢
就是黃蜂切入尼克禁區補防之後,就傳到了外線的大空檔
我覺得的是黃蜂有意識的這樣攻,應該是對尼克有了相當研究
但在前幾場Lin大部分都會直接跟過去,比較少造成mismatch的情形
最後,今天好多球黃蜂都是做一下假動作就被騙起來,
就被帶一步跳投和切入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97.202
推 funkie:NBAeasychat 02/18 15:28
→ funkie:推錯 02/18 15:29
推 gidapops:黃蜂只是吃了藥 沒多久就會打回原形 今天命中率高到誇張 02/18 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