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pittz:推推,希望看到阿豪再進步,Melo跟JR回來組成黃金陣容>< 02/18 20:39
→ greedbo:勇士那兩隻後衛很強說 他一開始去那難怪沒機會 02/18 20:41
推 RainCityBoy:推 LIN會越來越棒 02/18 20:41
→ KINMENKING:是阿,在勇士又沒擋切給他玩,當然比不上那兩隻 02/18 20:42
→ KINMENKING:就跟公牛的ROSE、布瑟一樣,ROSE>林,但ROSE+布瑟<2... 02/18 20:43
→ KINMENKING:林要給他好隊友才能明顯看出優勢,而他打的都是垃圾時 02/18 20:44
→ KINMENKING:間 02/18 20:44
→ greedbo:國王現在教練就是勇士前教練 我覺得對國王那場 02/18 20:45
→ greedbo:我覺得教練沒刻意設計戰術破解檔拆 02/18 20:47
推 webb:林:我想我有侵略性的心態去進攻,也許會打少一點P&R 02/18 20:48
→ KINMENKING:國王是球員的問題,而且剛換總教練 02/18 20:48
→ webb:賽後記者會他說要少打pick & roll 02/18 20:49
→ greedbo:哪一場他這樣說? 02/18 20:53
推 xajx:樓上, 這一場. 總版有翻譯文. 02/18 20:55
推 webb:聽起來應該覺得攻擊戰術太單調...作球Melo上場了...XD 02/18 21:01
→ greedbo:記者會不能把戰術說死 而且還在磨合期檔拆少用比較好 02/18 21:04
→ peterwu4:果然,林是sg的骨 這場真的有看出來,控球上還要多下功夫 02/18 21:05
→ dogses:lin 加油了 02/18 21:10
推 jajaye:多給他一點時間吧 以前都不練 現在才要一次練等練到封頂@@ 02/18 21:10
→ jajaye:我相信LIN會進步 對這支尼克也充滿了信心~ 02/18 21:11
→ tobeensi:記者會聽起來的感覺很像世界末日 Orz 02/18 21:21
推 lulanjia:我是覺得他比較像是會傳球的SG 這種感覺. 02/18 21:25
推 LSC112233:記者會的發言非常棒,回答第一個問題就把責任扛起來。 02/18 21:34
→ LSC112233:後面又說我討厭輸的感覺,表現出強烈好勝心。 02/18 21:34
推 wz02022:我是覺得他比較像是會傳球的SG 這種感覺. 02/18 21:35
→ LSC112233:勤奮+責任感+好勝心,絕對是球隊領袖的料。 02/18 21:35
推 rutenac:推樓上l大 02/18 21:39
推 gidapops:現在就像要一個一年級生帶全隊打進全國前三一樣 02/18 21:40
→ gidapops:要是不行不怪三年級生 全都怪他一樣的氛圍 02/18 21:41
推 rutenac:對阿記者會就是那種感覺= = 02/18 21:42
→ lulanjia:恩 他真的有領袖的氣質 02/18 21:47
推 LSC112233:我喜歡他贏球的時候説 we 輸球的時候説 I 02/18 22:02
推 jin61916:推樓上! 02/18 22:33
→ HarryYu:現在尼克對季賽的要求應該是能進季後賽就好 02/18 23:06
→ HarryYu:所以現在放輕鬆看球就可以了..讓全隊多練練多磨合 02/18 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