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推 dogses:他有在練外線 但是他在哈佛是sg轉變pg 會不會太快一點 02/18 19:59 他在哈佛的影片很明顯是雙能衛~~通常實力強過隊上很多的後衛都是這位置 不過有一點不同的是,他在哈佛比較常做的是類似甜瓜的終結者 勇士的上場影片也是比較偏向拿到球就做終結進攻,雖然有機會還是會切傳 所以他在冷笑話體系進攻然後趁機切傳的威力非常強 但是假切真傳就遠遠不如NASH或CP3,跟錢德勒的P&R是例外 這也是冷笑話要他練的地方,所以失誤會爆表不意外 而且林跟NASH的型不太一樣,阿媽跟他還有一段要配合的時間 甜瓜應該就好多了,甜瓜不太需要去一直幫擋人,戰術上也是執行單打戰術為主力 JR就幹三分跟切入,這應該也沒什麼問題 就把林書豪想成一個單打不錯的SG,第一步過人很快,右切擋無可擋 然後組織普通的PG,配上玩擋切後是切、傳、投超強的雙能衛 這就是冷笑話這新體系所需要的吸怪PG的基本能力~~說是基本,但是很困難/_\ 現在冷笑話只是不斷加強他的各種能力而己,特別是當甜瓜、JR甚至BD能上場前 林書豪會讓所有球探看走眼的地方,在於他強大的學習跟進化能力 整整八場接近先發了,沒有一隊鎖的住他的攻擊,看以前影片根本無法想像 (雖然沒有一隊是頂級強隊,但全都針對他不斷改變佈防,而且湖人的防守可說非常不錯) 23歲,確實是一個球星進化的最黃金歲月,不管是體能、對抗性跟球技 易建聯就可惜了,當他在這歲月的時後,增強的只有體能跟一些對抗性 選秀落選跟選秀熱透區,或許這就決定了這兩人日後的命運 在進攻天才安東尼教練的調教下,林書豪會進步到什麼程度天知道 我只知道當NASH 30歲後,愈來愈鬼神,前提是別操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213.72
spittz:推推,希望看到阿豪再進步,Melo跟JR回來組成黃金陣容>< 02/18 20:39
greedbo:勇士那兩隻後衛很強說 他一開始去那難怪沒機會 02/18 20:41
RainCityBoy:推 LIN會越來越棒 02/18 20:41
KINMENKING:是阿,在勇士又沒擋切給他玩,當然比不上那兩隻 02/18 20:42
KINMENKING:就跟公牛的ROSE、布瑟一樣,ROSE>林,但ROSE+布瑟<2... 02/18 20:43
KINMENKING:林要給他好隊友才能明顯看出優勢,而他打的都是垃圾時 02/18 20:44
KINMENKING:間 02/18 20:44
greedbo:國王現在教練就是勇士前教練 我覺得對國王那場 02/18 20:45
greedbo:我覺得教練沒刻意設計戰術破解檔拆 02/18 20:47
webb:林:我想我有侵略性的心態去進攻,也許會打少一點P&R 02/18 20:48
KINMENKING:國王是球員的問題,而且剛換總教練 02/18 20:48
webb:賽後記者會他說要少打pick & roll 02/18 20:49
greedbo:哪一場他這樣說? 02/18 20:53
webb:今天...http://www.youtube.com/watch?v=1D6pK2iNe-8 02/18 20:55
xajx:樓上, 這一場. 總版有翻譯文. 02/18 20:55
webb:聽起來應該覺得攻擊戰術太單調...作球Melo上場了...XD 02/18 21:01
greedbo:記者會不能把戰術說死 而且還在磨合期檔拆少用比較好 02/18 21:04
peterwu4:果然,林是sg的骨 這場真的有看出來,控球上還要多下功夫 02/18 21:05
dogses:lin 加油了 02/18 21:10
jajaye:多給他一點時間吧 以前都不練 現在才要一次練等練到封頂@@ 02/18 21:10
jajaye:我相信LIN會進步 對這支尼克也充滿了信心~ 02/18 21:11
tobeensi:記者會聽起來的感覺很像世界末日 Orz 02/18 21:21
lulanjia:我是覺得他比較像是會傳球的SG 這種感覺. 02/18 21:25
LSC112233:記者會的發言非常棒,回答第一個問題就把責任扛起來。 02/18 21:34
LSC112233:後面又說我討厭輸的感覺,表現出強烈好勝心。 02/18 21:34
wz02022:我是覺得他比較像是會傳球的SG 這種感覺. 02/18 21:35
LSC112233:勤奮+責任感+好勝心,絕對是球隊領袖的料。 02/18 21:35
rutenac:推樓上l大 02/18 21:39
gidapops:現在就像要一個一年級生帶全隊打進全國前三一樣 02/18 21:40
gidapops:要是不行不怪三年級生 全都怪他一樣的氛圍 02/18 21:41
rutenac:對阿記者會就是那種感覺= = 02/18 21:42
lulanjia:恩 他真的有領袖的氣質 02/18 21:47
LSC112233:我喜歡他贏球的時候説 we 輸球的時候説 I 02/18 22:02
jin61916:推樓上! 02/18 22:33
HarryYu:現在尼克對季賽的要求應該是能進季後賽就好 02/18 23:06
HarryYu:所以現在放輕鬆看球就可以了..讓全隊多練練多磨合 02/18 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