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gentina:轉到溜馬隊吧 02/19 01:05
→ danielhu:還沒打就說人黑洞? 看下一場打完再說吧 02/19 01:06
→ spittz:好像已經有很多討論了@@,總之就是期待,萬分期待啊~~~~ 02/19 01:07
→ lulanjia:Lin本來主要工作就不是得分 那是附加的 02/19 01:19
→ sidnancy:看LIN得分,還挺有快感的 02/19 01:30
推 dj6601:大黑洞?你是來討戰的嗎? 02/19 01:32
→ dj6601:甜瓜是finisher 阿嬤攻擊傾向依靠戰術 JR第六人砍分用 02/19 01:34
→ dj6601:是黑再哪 02/19 01:34
→ spittz:就是不翻板上文章的小白發文,還好下面有板大認真文 02/19 01:38
→ dj6601:下面是金門王大大 嗯嗯嗯 唉 02/19 01:51
→ Ivers0n:看法是Lin板啥時要成立阿 !! 02/19 02:40
→ Paraguay:看夠這種文章了= ="...請不要再陷害Lin好嗎 02/19 03:00
推 javasakino:欠噓 幫這種人去開個林版好嗎 02/19 03:24
→ DUCK5369:林版怎麼還不快開啊,擔心甜瓜跟阿罵是大黑洞的一日真多 02/19 03:43
→ TauriCrab:所以誰要被下放了? 02/19 04:42
→ spittz:就算lin版開了也不會歡迎小白討戰文的啦~~ 02/19 04:58
推 a1598742002:這篇劣退好嗎? 02/19 08:18
推 penny1and1:強烈支持~林板!!! 02/19 09:41
→ Jefa910:zzz 來亂的嗎 02/19 11:57
→ rexlin1981:我也覺得來賺文章篇數的 02/19 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