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pittz:淚推這位板大認真回文,今天一堆人又要lin負起當得分點的責 02/19 01:36
→ spittz:任,又要他扮演好完全不能失誤的控衛角色 02/19 01:36
推 lest83:淚推阿 說得太好了 02/19 01:39
推 ympdy2xz:不用擔心Lin啦!!大家都在研究他!!他下半場做的很好 02/19 01:46
→ ympdy2xz:但士隊友依然落賽 02/19 01:46
推 spittz:我想偷偷問一下,今天是不是教團本來有點輕敵,想拿對手練 02/19 01:46
→ spittz:團隊組織的fu? 02/19 01:47
→ KINMENKING:林半成體練成後就碰上拳王輔助,讓他有極強武器生存 02/19 01:48
→ KINMENKING:這對他後面的成長很關鍵,有最強武器就不怕卡關時很慘 02/19 01:48
→ KINMENKING:樓上你說對了,太明顯了... 02/19 01:49
→ KINMENKING:所以林失誤 冷笑話並沒有怎樣的表情 02/19 01:49
→ KINMENKING:反而是幫弱邊創出空間放槍或亂投他一整個崩潰XD 02/19 01:49
→ KINMENKING:我實在忘不了走路人假動作 騙過對方跳起來 02/19 01:50
→ KINMENKING:然後切進去選擇跳投打鐵,明明就能切進去AND1... 02/19 01:50
→ KINMENKING:候天JR跟甜瓜就入隊了,到時又是別的打法了 02/19 01:51
推 pigfisher:話說看推特 對上小牛BD跟JR可以上,但是甜瓜可能不行 02/19 01:56
推 spittz:真的嗎...嗚嗚... 02/19 01:57
→ spittz:瓜瓜:等三連敗再換我回來當救世主 02/19 01:59
推 iamdiff:甜瓜應該是故意的 唉~ 02/19 01:59
推 kkyyk:....甜瓜你什麼時候要回來阿.... 02/19 02:00
推 spittz:啊,真的嗎?可以這樣嗎?不過這段時間他被講成那樣應該也 02/19 02:08
→ spittz:很委屈.... 02/19 02:09
推 pigfisher:不過據說BD感覺不錯 期待他可以分擔Lin的壓力 02/19 02:13
推 spittz:太好了~~~ 02/19 02:14
→ spittz:剛剛看今天的影片,覺得lin表情跟前幾場不一樣,很嚴肅 02/19 02:15
→ spittz:我覺得外界的linsanity氣氛在暴龍戰之後簡直像要撲天蓋地一 02/19 02:17
→ spittz:樣,本人要能夠頂得住這種壓力真的要很強的心理素質吧 02/19 02:18
推 ying11027:Melo從對國王開始就放風聲說要回來 結果...= = 02/19 02:22
→ ying11027:不快點回來怎麼磨合...QQ 02/19 02:22
推 HarryYu:辛苦金門王大大了.我只是發了一篇心得文 02/19 02:30
→ HarryYu:讓你寫了那麼多東西,不好意思.. 02/19 02:31
→ gopy:樓上 他很樂意的 你放心 總板他也有發很多喔 喜歡就去看看喔 02/19 02:54
→ HarryYu:其實我對Lin在政治方面的影響也幻想很大, 02/19 04:17
→ HarryYu:只是我不希望給他壓力,我希望他做自己 02/19 04:17
→ HarryYu:不過在媒體亂來的時候,我可以藉由網路發聲來逞罰 02/19 04:19
推 richard945:Lin現在的表現已經是超乎期待了,他只是二年生阿 02/19 09:31
→ penny1and1:吸怪吸怪吸怪吸怪吸怪吸怪吸怪吸怪吸怪吸怪吸怪吸怪~~~ 02/19 09:42
推 rexlin1981:果然證明了一句話:越多人批評代表你越爬越高了 02/19 12:01
→ greedbo:林就像技能沒點滿的黃忠 目前只能靠隊友 然後偶爾補尾刀 02/19 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