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kacawahi (T-P-C)》之銘言: : 確定簽下J.R了 ˙˙ : 甜瓜也確定幾天後回歸 !! : 再加上天底下最強壯的阿嬤 : 三隻年薪超過千萬的"大黑洞" : 豪哥的球權 : 和出手的機會頻率 !! : 一定會受到很大的影響 = =" : 在此 : 想聽聽其他版友的意見 !~ : 有什麼看法呢 ˙˙ 如果你知道尼克的防守,你就不會這麼說 尼克的防守就是拼體能、速度 用全線攻擊來耗光對方的體力,沒體力的敵人就只能被包到不斷失誤 太陽體系太過偏重中鋒跟後衛,再加上阿媽、NASH本來防守就很慘 就算對方沒力,自己防守更慘 擋切有兩個大漢能輪流執行,林的作用就是吸怪而不用像NASH控球全場拖怪累死 如果能有JR的三分跟切入,還有甜瓜的可怕攻擊力 那對方不斷轉換包夾跟佈防下很快就會累倒 甜瓜、阿媽、JR的攻擊力己經很可怕了 上篇有說,本來沒有太多攻擊力的拳王,在配上林擋切後的破壞力全聯盟第一 (甜瓜:超爽,我終於不是被包起來打的首選了,九年了T_T) 全聯盟最強的火力,又不是流於單打,用最強的矛讓對方累死 然後再一點一點的收拾對方 JR跟甜瓜非常重要,這兩個放空檔三分都能射爆你(JR四成?甜瓜去年在尼克也四成?) 幫林擋切清出空間跟自己持球做單打都非常重要 林書豪的失誤主要來自三種情形 1:B2B沒力 2:練新戰術 3:全體三分吃屎,對方堆禁區 林書豪擋切威力全聯盟破壞力第一被酸爆 讓我想起去年拼命開無雙救球隊的LBJ最後被酸成什麼德性(默默撐起球隊的BOSH也是...) 接下來就看冷笑話跟林書豪要怎發揮這體系的威力到什麼程度了 BD、替補中鋒再回來就全齊了,多久沒有這種先發替補全都到位的球隊了 真的是差一張就胡牌,出老千海底撈月然後再多補上一張花阿 先發五人(替補:BD、JJ、替補C、L. Fields、香波、走路人)(垃圾時間組:BB、TD、喬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213.72
spittz:淚推這位板大認真回文,今天一堆人又要lin負起當得分點的責 02/19 01:36
spittz:任,又要他扮演好完全不能失誤的控衛角色 02/19 01:36
lest83:淚推阿 說得太好了 02/19 01:39
ympdy2xz:不用擔心Lin啦!!大家都在研究他!!他下半場做的很好 02/19 01:46
ympdy2xz:但士隊友依然落賽 02/19 01:46
spittz:我想偷偷問一下,今天是不是教團本來有點輕敵,想拿對手練 02/19 01:46
spittz:團隊組織的fu? 02/19 01:47
KINMENKING:林半成體練成後就碰上拳王輔助,讓他有極強武器生存 02/19 01:48
KINMENKING:這對他後面的成長很關鍵,有最強武器就不怕卡關時很慘 02/19 01:48
KINMENKING:樓上你說對了,太明顯了... 02/19 01:49
KINMENKING:所以林失誤 冷笑話並沒有怎樣的表情 02/19 01:49
KINMENKING:反而是幫弱邊創出空間放槍或亂投他一整個崩潰XD 02/19 01:49
KINMENKING:我實在忘不了走路人假動作 騙過對方跳起來 02/19 01:50
KINMENKING:然後切進去選擇跳投打鐵,明明就能切進去AND1... 02/19 01:50
KINMENKING:候天JR跟甜瓜就入隊了,到時又是別的打法了 02/19 01:51
pigfisher:話說看推特 對上小牛BD跟JR可以上,但是甜瓜可能不行 02/19 01:56
spittz:真的嗎...嗚嗚... 02/19 01:57
spittz:瓜瓜:等三連敗再換我回來當救世主 02/19 01:59
iamdiff:甜瓜應該是故意的 唉~ 02/19 01:59
kkyyk:....甜瓜你什麼時候要回來阿.... 02/19 02:00
spittz:啊,真的嗎?可以這樣嗎?不過這段時間他被講成那樣應該也 02/19 02:08
spittz:很委屈.... 02/19 02:09
pigfisher:不過據說BD感覺不錯 期待他可以分擔Lin的壓力 02/19 02:13
spittz:太好了~~~ 02/19 02:14
spittz:剛剛看今天的影片,覺得lin表情跟前幾場不一樣,很嚴肅 02/19 02:15
spittz:我覺得外界的linsanity氣氛在暴龍戰之後簡直像要撲天蓋地一 02/19 02:17
spittz:樣,本人要能夠頂得住這種壓力真的要很強的心理素質吧 02/19 02:18
ying11027:Melo從對國王開始就放風聲說要回來 結果...= = 02/19 02:22
ying11027:不快點回來怎麼磨合...QQ 02/19 02:22
HarryYu:辛苦金門王大大了.我只是發了一篇心得文 02/19 02:30
HarryYu:讓你寫了那麼多東西,不好意思.. 02/19 02:31
gopy:樓上 他很樂意的 你放心 總板他也有發很多喔 喜歡就去看看喔 02/19 02:54
HarryYu:其實我對Lin在政治方面的影響也幻想很大, 02/19 04:17
HarryYu:只是我不希望給他壓力,我希望他做自己 02/19 04:17
HarryYu:不過在媒體亂來的時候,我可以藉由網路發聲來逞罰 02/19 04:19
richard945:Lin現在的表現已經是超乎期待了,他只是二年生阿 02/19 09:31
penny1and1:吸怪吸怪吸怪吸怪吸怪吸怪吸怪吸怪吸怪吸怪吸怪吸怪~~~ 02/19 09:42
rexlin1981:果然證明了一句話:越多人批評代表你越爬越高了 02/19 12:01
greedbo:林就像技能沒點滿的黃忠 目前只能靠隊友 然後偶爾補尾刀 02/19 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