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記得國一的時候看了一場尼克的比賽,就喜歡尼克隊了.... 那時候最喜歡 John Starks,超喜歡的,第二喜歡的是大猩猩尤英, 其實 Starks也不是說強到哪裡,但我就是喜歡看他打球... 那時班上只有我喜歡尼克,台灣的電視上其實播尼克的比賽也不算少啦... 後來上了五專,繼續支持,後來我最喜歡的是 Allan Houston,超愛他的跳投動作, 我自己去公園練球的時候都會刻意模仿他的跳投動作; 鎖喉手 Latrell Sprewell 和 Charlie Ward 我也很欣賞....腦海裡還記著 Houston 在季後賽絶殺熱火, LJ和星晨打拳撃,和國中一樣朋友間只有我支持尼克,想找人聊尼克都找不到人啊.... 後來大家也知道,尼克爛了很多年,對尼克的熱情一年又一年的減少,漸漸的不再關心 尼克的比賽......... 現在看到林書豪在尼克篡起,心情很激動啊.......聽到球場邊播著 等~~等~~的聲音, 球迷跟著喊 defence defence,好熟悉的感覺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55.103
HoustonAllan:Houston超帥! 02/19 02:51
tao2046:老八傳奇那年真的好看耶~雙箭頭,還有祖母的三分,CAMBY火 02/19 02:58
tao2046:鍋,那時後SPRELL切入超快的 02/19 02:59
tao2046:可惜最後輸給馬刺,那也是尼克最接近冠軍的一次啊 02/19 03:00
Zeka6721: John Starks打起球來天不怕地不怕的精神,超令人懷念的 02/19 03:06
cloudygrkl:對啊..好像1:4輸給馬刺,好可惜啊 02/19 03:06
cloudygrkl:一樓的名字帥啊!! 02/19 03:10
cty:原PO喜歡的人跟我一樣..... 出來決鬥!!! 02/19 08:58
ottobonn:推老八傳奇!哈...我還記得那時候,班上大家都支持馬刺 02/19 10:03
ottobonn:而自己那時候很喜歡看Houston,尤英,Sprewell打球XDDD 02/19 10:04
ottobonn:那時也都不敢和班上的人討論尼克,哈 02/19 10:05
ottobonn:發現和原po一樣,那時候我也是國中,五專(爆年紀XDD) 02/19 10:06
cty:國中很熱血,半夜還偷偷爬起來開電視看蓬萊仙...尼克的季後賽啦 02/19 10:09
chineseroa:推,超愛Houston!! 02/19 10:13
Allanwun:看來年紀差不多...我的名字也是取自於Houston!老球迷+1 02/19 10:16
jerrystarks:Starks推 02/19 10:18
weather12:系隊球衣背號20號就是因為HOUSTON來的!我最愛的也是他! 02/19 12:51
kulama:John Starks 打球蠻有魅力的啊,一樣未經選秀 但是遇到MJ 02/19 12:54
kulama:KJ等明星也都沒在怕的 以前很愛放他左手灌MJ 還有360換邊上 02/19 12:55
kulama:籃的片段,一個沒有出明星鞋 但是卻很令人佩服的球員 02/19 12:56
kulama:當初我也是因為他才注意尼克 後來看的軌跡跟你很像 02/19 12:58
kulama:笑笑湯亂搞以後 就只看太陽啦 02/19 12:59
kulama:http://www.youtube.com/watch?v=RRVr10i28Kw 回味一下 02/19 13:03
bfetter:Starks推 +1 02/19 16:58
guavataro:喜歡Starks拚勁...還有Ewing翻身跳投 02/19 18:16
insachi:很懷念以錢尼克還有一堆肌肉棒子的時代,那時球風超強悍 02/19 18:22
cloudygrkl:90年代禁區充斥著肌肉棒子,超可怕!!!拐子幹來幹去的~~~ 02/19 19:20
peal:我國中都故意選STARKS 去電 MALONE及STOCKTON 02/19 19:40
peal:好像還有位叫 Micdonalds 的 他的外線很準 02/19 19:41
cty: = =? 有這個人嗎 你是指 Walter McCarty? 02/19 20:41
cty:尼克那時候最準的應該是 Hubert Davis 02/19 20:43
biebi:推Allan Houston~ 02/20 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