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enshing:傳球的三個失誤都是有看到空檔,只是傳球路線有問題 02/19 12:30
→ Yenshing:運球則是常滑手以及保護球的動作不夠好造成的 02/19 12:32
推 KIMBEOM:有官方的連結嘛 02/19 12:44
→ AYANASAEKI:官網的 02/19 12:47
→ AYANASAEKI:passing的最後一球 明明空檔很大可以自己上 02/19 12:49
推 una0119:本來就不可能每一球都打到最好 02/19 13:06
推 rutenac:有輸才知道怎麼贏 晚上熬夜幫你加油 02/19 13:18
推 kukuso:他切到可以攻擊的位置 又要傳助攻所有就失誤了(原來常發生) 02/19 13:33
→ kukuso:攻擊還是助攻 這點Lin想太多了 02/19 13:33
→ AYANASAEKI:是說切進去時 只有零點幾秒可以考慮要傳還是要攻擊 02/19 13:35
推 Bonaqua:第一球應該是默契問題,第二球感覺是阿罵跑太慢 ... 02/19 13:42
→ Bonaqua:第三球似乎有被對手拍到球 (聲音) 02/19 13:43
推 Ruri:這影片真的幫Lin很大呀,回去看就知道問題在哪 02/19 14:38
→ Prince22:第二球阿罵是以為林會自己上,準備搶板,也是默契問題 02/19 17:20
推 stare7500:下一場贏回來!! 02/19 19:23
推 spittz:下一場是硬仗.....>< 02/19 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