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blog.yam.com/newsebc/article/47552189 Nash真的超幽默的啦!哈哈~ 聽他講的時候都會想到鄉民的"三重劉德華"~ 哈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6.28
Giuliani:XD 02/19 14:42
Giuliani:轉錄至看板 NBA 02/19 14:45 Giuliani:轉錄至看板 Gossiping 02/19 14:50
littlegreen:加拿大人果然比較耐斯 XD 02/19 14:52
murray5566:XDDDD加拿大林書豪 02/19 15:00
oidioi11:Nash鄉民:我是加拿大傑瑞米林 02/19 15:31
skullwa:記者腦殘在別人場地問這種問題不覺得丟臉嗎? 02/19 16:00
MrHeat:台媒不意外 02/19 16:03
barbossa:好像是東森的記者.....滿丟臉的 02/19 16:08
psandoval:媒體就在洛杉磯 順便訪問吧 02/19 16:25
chawer:就非體育記者才會這樣問吧? 02/19 16:26
TheBatman:有訪問喬丹接班人HI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02/19 19:36
hodsala:這梗好像是美國媒體先幽他一默過的 02/20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