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ulanjia:我想到的是馬刺的那位三分射手咩棒 有點像 02/19 17:47
推 Gilbertsky:同意 Novak在場上時打快速反擊沒什麼優勢 有時候都硬上 02/19 17:59
※ 編輯: Zeka6721 來自: 118.167.25.234 (02/19 18:07)
→ littlegreen:尼克一想打三分 幾乎守NOVA就好K 02/19 18:22
→ esproject:能交易其它三分射手過來嘛...Novak實在是... 02/19 18:23
→ Gilbertsky:主要是他移位慢 走位的判斷也不足以彌補 好處是射程遠 02/19 18:30
→ Gilbertsky:好幾球都是三分線外一大步照進 02/19 18:31
推 waijr:JR Smith就是射手了阿 02/19 18:33
推 MOJS:在資源都集中在前場3巨頭的情況下,其他人就只能將就了 02/19 18:48
推 spittz:novak之前幾場的三分砲好威啊~~~希望他能再進化 02/19 18:57
→ Jason0813:覺得站位有可能是戰術設定的 讓林比較好找人 02/19 19:05
→ Jason0813:就像以前馬刺會讓包叔在底線三分埋伏一樣 02/19 19:05
→ Gilbertsky:JR來一定有用 就看怎麼用 希望不要退化太多 = = 02/19 19:22
→ MOJS:JR怎麼會退化了= = 02/19 19:41
→ YESGOTO:在CBA有受傷 好像是膝蓋 02/19 19:54
→ Zeka6721:JR不論是在NBA或是CBA都不斷有負面消息傳出,讓我很擔心 02/19 20:18
推 MOJS:JR受傷了 不過他在CBA狀況很不錯埠是嗎 02/19 20:20
→ Zeka6721:賽事等級不同,能不能順利回歸要看真的上場才知道,另外還 02/19 20:22
→ Zeka6721:有點擔心球隊的風氣會不會就此改變 02/19 20:24
→ tpc122:公牛隊的korver真的不錯.... 02/19 23:17
推 Makaay:Korver薪水有點貴 對於只會定點射手來說... 02/20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