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MENKING (亂世狂刀)
看板Knicks
標題Re: [影片] NBA 官網剪輯林書豪失誤影片
時間Sun Feb 19 20:43:36 2012
※ 引述《SportVideo (XD)》之銘言:
: >>>>>>>下載版<<<<<< >>>>>>>大螢幕<<<<<< >>>>>>>線上看<<<<<<
: http://goo.gl/WzxGG http://goo.gl/2l7TK http://goo.gl/oqHSS Passing Turnovers
: http://goo.gl/brT0S http://goo.gl/RSyxu http://goo.gl/LF7oB Dribbling Turnovers
: 昨天輸球之後,官網馬上剪輯最近林書豪對
: Timberwolves, Knicks and the Kings. 運球及傳球失誤影片
http://goo.gl/oqHSS
說明一下,第一球的問題在
林右邊球員,林一要切,對方馬上放棄對位的球員去堆禁區,而香波?也沒往內移動
(反而是無意義的往外走...)
而左邊兩個球員根本跑位有問題,NOVAK應該往右移動,然後底線球員應該沿底線衝進去
這樣對方根本就擋不住,但是NOVAK沒動,底線球員站者看戲...
林這球的問題是沒有第一時間空中給錢德勒灌
他的想法是引怪傳給跑左邊的錢德勒,籃下上籃
只能說這個是配合跟經驗的問題,很明顯他跟錢再後面有在討論,錢有指空中
-----------------------------------------------------------------------------
第二球,就是好像對方推了他一把...
錢德勒後面看的滿明顯的,就攤雙手跟裁判抱怨
其實林在哨音上超沒愛的,這種犯規被搞成失誤的其實不少
-----------------------------------------------------------------------------
第三球,林右邊的球員如果是甜瓜或JR的話,對方絕對不敢這樣守
林就可以在右邊進行跳投或上籃,而不是傳到左後方被抓到
然後這球其實也能吹犯規,很明顯的錢一擋死對方
林切過錢右邊,對方手有出來拉了一把,讓林整個頓了一下
不然這球就是很漂亮的上籃了
----------------------------------------------------------------------
http://goo.gl/LF7oB
第一球很明顯的拉手犯規...
林跑去找裁判,裁判:都給你贏玩什麼
------------------------------------------------------------------------
第二球又是擋切後跟不上的明顯犯規...
林的左切比右本來就沒那麼穩,被抓之下要拉回穩定,就被抄掉了
---------------------------------------------------------------------
第三球,對方撞牆後拼命想抓他的右手~~林是左手運切入= =
然後在一直想抓右手下,剛好換右手上籃就被抄走
林後面只能無奈的遠遠的看者裁判...
----------------------------------------------------------------
除了第一球主要是跟錢德勒的配合問題
這是被婊大合集吧XD
林自幹的失誤確實是他的問題比較多,但是擋切後很多都是被犯規沒吹
全聯盟最威的擋切進攻武器果然擋無可擋...
NBA官方是故意的嗎,裁判:不是說好要給他姚明級的待遇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208.109
推 gidapops:裁判:chin*(消音) 02/19 20:44
→ oidioi11: (消音)k 02/19 20:45
推 MOJS:第一球Shumper往外走幹麻? 如果有傳出來就是大空檔三分 02/19 20:46
→ MOJS:底線球員是誰? BB,他的工作就是在那邊等球過來投三分 02/19 20:47
→ MOJS:第一球的問題,Lin切入後喜歡在下面給小球而不是上面 02/19 20:48
→ MOJS:上面比較難傳比較需要視野,但是下面容易失誤被抄或不好接 02/19 20:49
→ KINMENKING:問題是要有三分能力阿,對方明顯直接放掉 02/19 20:49
推 MOJS:算囉..我其實不是很懂,湊熱鬧講兩句而已 02/19 20:52
→ MOJS:我只是想跟你說那不是無義意外走..那是一個45度角的三分空檔 02/19 20:52
→ oidioi11:主場還裁判不愛 可憐 02/19 20:53
→ KINMENKING:就跟姚一樣阿,練到擋無可擋就要靠裁判了 02/19 20:54
→ KINMENKING:NBA在公牛後整個很慘,他們也很怕單一球星或球隊過強 02/19 20:54
→ KINMENKING:所以熱火硬搞三王,屎滕超不爽的 02/19 20:54
※ 編輯: KINMENKING 來自: 61.227.208.109 (02/19 20:55)
→ KINMENKING:想一下如果當年熱火有點點愛,TM合約解決根本無敵 02/19 20:56
→ KINMENKING:然後姚受傷掛點,整個NBA就去了 02/19 20:56
→ KINMENKING:華人真的很扯,不是出無敵型的,就是開特力也守不住的. 02/19 20:57
推 jansia:只靠兩三場就說裁判給他金身或是都不給他哨子太短了 02/20 00:46
→ jansia:有沒有哨音偏頗至少也等半季之後再來回顧... 02/20 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