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dfsonic:推 02/19 21:02
→ littlegreen:主場幹掉小牛 很有邁向冠軍之路的感覺 02/19 21:11
推 lest83:阿罵不要只是積極防守阿 動點腦子想想補防怎做阿Q^Q 02/19 21:14
推 Gilbertsky:推 主場作戰是要好好拼一下 三月賽程比較艱難 02/19 21:15
→ Gilbertsky:阿罵的補防如果有改善尼克整體防守會強很多XD 02/19 21:16
推 cty:推 題外話:JR選8號球衣,由於他還未參與練習~上場機會不高 02/19 21:23
→ MAGICMCGRADY:大鬍子會上場嗎? JR不上場感覺差很多耶 02/19 21:25
推 lest83:BD 冷笑話說可能會讓他上短暫的時間 慢慢習慣 02/19 21:26
→ waijr:丹東尼下的指示是穿球衣待命 會不會用到只有總教練知道 02/19 21:26
推 cty:BD也還沒真正參與全場對抗訓練...不過教練認為有機會 02/19 21:27
推 peterwu4:林也太可憐了吧 對上Marion比對上Terry還慘阿~~ 02/19 21:28
推 lb00202549:請問...大鬍子是誰??? 02/19 21:28
推 Alexander13: Baron Davis 02/19 21:29
推 cty:BARON DAVIS 02/19 21:29
→ peterwu4:B. Davis (有拼錯嗎?) 02/19 21:29
→ Gilbertsky:這就是有melo和沒有melo的差別了~ 02/19 21:29
推 MAGICMCGRADY:我覺得隊上Marion,林會很麻煩..Marion去年鎖lbj我覺 02/19 21:30
→ MAGICMCGRADY:得鎖得很好耶..老實說,以前也是拿來鎖KB跟梯妹的 02/19 21:30
推 PikaRen:DERON DAVID 02/19 21:31
推 peterwu4:香妹守lbj還算55波 香妹守林,跟熱火第四節用lbj守rose有 02/19 21:33
→ peterwu4:什麼不一樣,太不道德了~ 02/19 21:33
推 peterwu4:我的話,一定擺雙控上場,香妹守誰,誰就改打sg 02/19 21:37
推 harda:BD很強的...J LIN肯定會被壓縮到 (好吧 看了比賽再談) 02/19 21:49
推 MrHeat:BD一段時間沒上 開始有人忘記他了 XD 02/19 21:54
推 esproject:去年小牛冠軍組合少了JJB跟拳王還有誰? 02/19 22:00
推 cty:Yi 02/19 22:03
推 Y1999:反詹大將軍 02/19 22:03
推 Jason0813:看來今天要靠香波跟Novak了 02/19 22:03
→ Y1999:小牛少先發SG 先發C 替補搶分第六人 02/19 22:03
→ cty:喔喔 眼殘~ SORRY 當我沒說 02/19 22:05
→ Gilbertsky:大將軍今年澇賽~ 02/19 22:05
推 GigiBuffon:MELO在的話MATRIX就不能玩弄Lin了 02/19 22:17
推 twsoriano:香妹去年也把賭爛手得很囧 有名的大鎖咩 02/19 23:15
推 DUCK5369:冷笑話在太陽的戰術不用太在乎防守,最大的原因,就是他 02/19 23:25
→ DUCK5369:們有香妹這大鎖 02/19 23:26
→ DUCK5369:被他手到成績幾乎都會落賽 02/19 23:26
推 mystage:身為太陽迷,最了解香妹可怕的防守 02/19 23:43